注册

燃情七月 金迪木门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燃情七月金迪木门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这里,风情别样;这里,四季花开;这里,融会八方……这里是“千年商都”——广州。在这

原标题:燃情七月金迪木门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这里,风情别样;这里,四季花开;这里,融会八方……这里是“千年商都”——广州。在这座自由而开放“海阔天空之城”,金迪木门也将开启一段美好的“木门奇缘”。

2019年7月8日-1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广交会琶洲展馆火热召开。继2016年、2017年、2018年等连续多年亮相广州建博会之后,金迪木门再次回归,强势来袭。

在七月的广州,开一扇金迪木门

承载20届辉煌成果,广州建博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作为中国免漆门创始企业,金迪木门参与广州建博会的发展,也见证了行业的繁荣。

金迪木门创建于1986年,是国内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在三十多年的探索与实践,金迪木门围绕品质、颜值、健康三大产品理念传达品牌气质,走出了一条创造、创新、创优的发展之路,实现了企业的迅猛发展。

四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50万㎡,1500多家国内专卖店,海外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初成立,到成为今天的高端木门领导者,金迪木门见证了一个行业由混沌到规范发展的全过程。

以健康之名续写精彩,演绎家装新风尚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家装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优质木门产品的需求也在变大,如何“随需而变、转型升级”,成为行业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

金迪木门坚持健康家装的理念,不断推出纯品系列、丹麦印象系列、新风尚系列、隐系列、尚彩系列、轻奢墙板等多系列优质产品,以细分产品布局及多元化矩阵,抢占市场。今年以来,金迪木门更是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提出新的发展战略,即由传统专注做木门的企业转型为“门墙一体化”的国际品牌。

本次建博会,金迪木门将携金迪甄装系统亮相,以颜色与风格的无缝对接,势必在羊城掀起家装新风尚,同时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一站配齐体验,以健康之名续写精彩,演绎时尚,定义健康家装。

风好正扬帆,共创千亿级财富市场

如今的金迪木门,是中国免漆门的开创者、引领者和实践者,是引领浙江乃至全国新型环保装饰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是消费者公认的木门行业领导品牌……

风好正扬帆,携手创发展。深耕家居行业33载,金迪木门在品牌沉淀中积累了无数新老用户数据以及行业资本,能够让经销商更轻松、更能长远的获得经营收益。

除品牌优势外,金迪木门在代理、产品风格、材料、营销、售后服务等方便也极具优势。金迪木门拥有更多的家居设计元素、更先进的设备,打造风尚潮流;金迪木门具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帮助经销商打造优秀团队;金迪木门获中国木门品质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九连冠荣誉,而金迪木门的品质售后服务中心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定制品品质及售后问题处理困扰……

健康家装领域的巨大财富已经摆在眼前,各方面堪称行业顶级的金迪木门也近在咫尺,只需加盟,就能借势而起,于市场中淘金。2019年7.8-2019.7.10,金迪木门将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闪耀亮相,各合作伙伴不妨莅临B区13.2-23展台参观指导,共话未来,共创财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