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濮阳市局举办“一张蓝图保发展 一体共治建生态”主题论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扎实履行自然资源部门建设生态文明、保障高质量发展、综合管理自然资源的重要职责,积极构建“基础实、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出浓彩”的良好工作局面,近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

为扎实履行自然资源部门建设生态文明、保障高质量发展、综合管理自然资源的重要职责,积极构建“基础实、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出浓彩”的良好工作局面,近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系统“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主题论坛。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局)共计110人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中,4名县级干部、33名科级干部紧扣论坛主题,将前段学习情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通过PPT课件的精彩讲解,分享自己的观点。做到了谈学习感悟真,谋划工作实,剖析问题深,畅谈举措准。每人发言观点鲜明,内容充实、条理清楚、结构严谨、逻辑性强、引人入胜,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共同提升能力,合力促进工作的良好目的。

濮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授杨俊广代表评委对本期论坛进行客观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本期论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27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局长乔小雨在讲话中指出,本期论坛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效果进行了集中检阅,突出体现出三个“最”。一是重视程度最高。每位发言人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制作了精美PPT课件,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准备充分。二是历时时间最长。本期论坛用时8个小时,时间长,大家坚持较好。三是参加人员最多。4名县级干部、33名科级干部先后发言,本期论坛发言人是平时论坛活动的3倍。

乔小雨对下一阶段集中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领导带头学。副县级以上干部要将自己摆进去,做党的创新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支部组织学。支部书记要负起责任,创新形式,选准内容,利用“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党员将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党委督导学。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局机关党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督导跟进的作用。既要对各项活动任务安排好,又要督导各支部落实好,切实提高党员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以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浓彩助力濮阳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