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收官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收官6月15日,经过6个有效竞赛日的激烈比拼,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暨2019年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在林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科目为绕标竞速,这是滑翔伞运动员最钟爱

原标题: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收官

6月15日,经过6个有效竞赛日的激烈比拼,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暨2019年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在林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科目为绕标竞速,这是滑翔伞运动员最钟爱的一个赛事类别,也是林州滑翔最独特的魅力所在。

经过6个有效竞赛日的激烈角逐,Gin Gliders团队、Kortel Design团队、Ozone团队获得团体组前三名,法国飞行员Méryl、俄罗斯飞行员Daria、法国飞行员Constance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法国飞行员Baptiste、瑞士飞行员Michael、美国飞行员Evan获得总成绩前三名。

据悉,本次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一场规模大、规格高、活动多、范围广的多元盛会。活动期间邀请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友好城市代表、国际友人、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举行了“共筑飞天梦想、共谋通航宏图、共鉴精品文化、共游太行山水、共建美丽安阳”5大板块14项活动,着重展示了“文字之都·飞行之城”的主题。古都安阳,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了得天独厚的航空禀赋。(记者刘超峰)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