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注意!郑州东西大街路口通行规则变啦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注意!郑州东西大街路口通行规则变啦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四大队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顺城街站施工需要,6月21日起,东、西大街与管城街、南大街十字交叉路口通行规则将改变。顺城街站东、西大街和管城街

原标题:注意!郑州东西大街路口通行规则变啦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四大队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顺城街站施工需要,6月21日起,东、西大街与管城街、南大街十字交叉路口通行规则将改变。

顺城街站东、西大街和管城街、南大街十字路口,东西向通行全部封闭,导行至南侧保通路通行,南北向通行打开。

◆由东向西

由东大街在施工现场东门,左转进入南侧保通路,在第一个丁字路口右转,在第二个丁字路口左转,进入西大街,向西行驶。

◆由西向东

由西大街向东行驶的车辆,经车站盖板侧保通路,向南转向南大街,在“丁”字路口左转,然后再右转进入东大街向东行驶。

◆由北向南

由管城街向南行驶的车辆,先在十字路口,右转进入西大街,然后在车站西门掉头向东行驶,然后在盖板侧保通路右转,进入南大街,向南行驶。

◆由南向北

由南大街直接向北行驶,进入管城街。(记者王译博通讯员高磊)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