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国际艺术振兴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2019国际艺术振兴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正式启动首届“2019国际艺术振兴杯青少年钢琴大赛”,将于2019年8月2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韩国

原标题:2019国际艺术振兴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2019国际艺术振兴杯青少年钢琴大赛”,将于2019年8月2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韩国国际艺术振兴院主办,龙影传媒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转播总决赛,虎牙直播全程直播总决赛。

首届“2019国际艺术振兴杯青少年钢琴大赛”的海选报名日期:2018年6月15日至2019年7月15日,复赛和决赛日期为2019年8月3日——2019年8月13日,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发布到大赛官网。

参加启动仪式的官方媒体有: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韩国国际艺术振兴院、新华网、北京晚报、大赛组委会。

赞助单位有:泰康人寿集团、华都国际集团、天桐传媒、红朱文化、海红文化、等20多家机构和媒体;参加启动仪式的艺术培训机构包括河北58家、天津42家、北京76家,以及山东、山西、河南等10多个省份的大型艺术教育机构80多家。

韩国国际艺术振兴院,成立于2013年,功能与中国音乐家协会相当。振兴院致力于将亚洲的音乐事业推向世界高峰,因此,旗下招揽了韩国、中国、日本、德国等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指挥家和演奏家,为他们提供价值上千万的演奏乐器。自成立以来振兴院与联合国、美国、德国、英国等欧洲国家以及多个亚洲国家联合举办过100多场公益演出。

本次大赛将以权威的平台、严谨的赛程、专业的评委为学习钢琴的中国青少年提供展露头角的机会,并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国际钢琴表演赛及各类演出活动,提升中国乃至亚洲的艺术水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