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冠洞:父亲的精彩瞬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6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2019年的父亲节,文中的图片鸡冠洞景区工作人员扑捉到的有关于父亲的精彩瞬间,父亲,您辛苦了!

6月16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2019年的父亲节,文中的图片鸡冠洞景区工作人员扑捉到的有关于父亲的精彩瞬间,父亲,您辛苦了!

父亲,您是我启蒙的导师,您是我受挫的安慰,您是我一辈子的目标,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您给了我支持和鼓励!

父亲,我愿用开心填补您的闲暇,用欢心涂抹您的时光,用孝心浸染您的岁月,用顺心点缀您的人生!

父亲,我要用所有的开心换取您的劳累,让您生活快乐;我要用所有的欢心换取您的烦恼,让您生活轻松幸福……

高山般的爱护,是一种脚步;大海般的关怀,是一种期待;大地般的温暖,是一种心愿;伟大的父爱,伟大的期待……

有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澄澈永恒,那是父爱;有种牵挂,不计时日,却相伴一生,那也是父爱;有种感恩,虽是点滴,却感动天地,那是父爱。父亲的爱,是沉默的,没有言语,只有行动;父亲的爱,是宽广的,没有最多,只有更多;父亲的爱,如细水长流,滋润岁月。

父亲的爱是那么深,像无边的大海,我是那一叶孤帆,飘啊飘啊,始终都在他的视线里,看着我成长……

父亲是一泓美丽的清泉,让生活洒满恬静;父亲是一轮明亮的太阳,让生活充满温暖;父亲是一座挺拔的高山,让生活总是向上;父亲是一首温馨的歌谣,让生活总是快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