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君山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5日,老君山文旅集团党支部在景区平洋广场二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老君山文旅集团党支部在景区平洋广场二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宣传委员郭海涛同志宣读中共栾川县委组织部关于6月份主题党日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的通知。

青年委员杨佳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新”组织党员极分化管理考核评价体系。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并学习了《平语近人》系列节目第十一集。

任平天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员学习的论述》为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小微党课。

最后,党建指导员李向儒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讲到: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并在主题党日、“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对理论学习的重视,提高自身对党的方针、政策、国内时事、重大新闻等知识的掌握,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