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情狂欢、避暑纳凉、静谧心灵 和青天河这片清凉之地约会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炎炎夏日,酷暑难熬,西瓜、空调、冰棒,还是你的清凉首选?给你支一招——青天河来一场「夏日狂欢」的水上派对更痛快,关键是还免票!

炎炎夏日,酷暑难熬,西瓜、空调、冰棒,还是你的清凉首选?给你支一招——青天河来一场「夏日狂欢」的水上派对更痛快,关键是还免票!

免票

2019年6月10日-2019年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2元保险即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玩水就到青天河 N种模式齐上阵

2070万立方米疯狂活海、超冒险的水上大冲关、超刺激的水上飞人、吼泉、清澈悠缓的竹筏嬉戏、水上大作战的激情浪花。“玩水”也能耍花招,让你全身放松,high翻整个夏日,霸屏朋友圈!

戏水狂欢 放肆尖叫

水上大冲关(6月29日全面开启)、水上飞人、青天河吼泉、超强刺激冒险,让你放肆尖叫,尽情狂欢。

亲子同乐 燃爆夏季

一家人共同见证,共享欢乐,水上大作战,让我们互不相识一群人,在这里收获同样激动的心情和爱。

静谧心灵 高山流水

竹筏嬉戏、荡舟戏水,峡谷中的阵阵清凉让人忘却城市的酷暑,在清澈悠缓的溪水中和清凉来个亲密的“拥抱”,惬意无限。

纯正山泉 无限畅饮

山林中的泉水,源源不断地流淌,水质清澈,味道甘甜,纯正山泉水,让你一次喝个“够”。

激情狂欢、避暑纳凉、静谧心灵……还在等什么?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相约青天河景区和这片清凉之地约会吧!(供稿:崔芬芬、孙贝、皇甫慧敏)(摄影:王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