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黄尾袋鼠葡萄酒河南区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5日,澳大利亚黄尾袋鼠葡萄酒河南市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郑州欧亚春酒业有限公司、郑州百顿商贸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传媒集团协办。

6月15日,澳大利亚黄尾袋鼠葡萄酒河南市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郑州欧亚春酒业有限公司、郑州百顿商贸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传媒集团协办。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河南省进口葡萄酒市场发展趋势良好,以此次黄尾袋鼠的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黄尾袋鼠将为河南进口葡萄酒市场注入新的动力,协会也将全力搭建好桥梁和平台,与三家企业共同做好黄尾袋鼠在河南市场的推广和服务。

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振强在致辞中说,非常看好河南及国内的市场,相信黄尾袋鼠作为后起之秀能够快速成为国内下一个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标志品牌。

郑州欧亚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延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说,欧亚春酒业连续三年全国葡萄酒进口量名列前茅,其中西班牙葡萄酒进口量全国首屈一指。本公司全国总运营的产品有博颂、颂澜山、妙世、曼诺雪莉白兰地,宝岚、贝赛欧等多个国际优秀葡萄酒品牌。在销售终端,欧亚春酒业和国内200多家优秀酒类经营企业以及1000多家优秀终端店建立了良好的销售合作关系。他表示,近年来葡萄酒市场的品牌化、品质化、平价化的潮流愈发明显,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更好的为葡萄酒终端销售做好服务,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酒类多元化需求,我们三方联合起来,从源头采购、进口报关、仓储物流,品牌运营、销售培训、终端促销等各个方面,更好的建设一个供应链链条,为终端销售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完善的销售服务平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把平台做大做强。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表示,进口葡萄酒已成为消费时尚,而澳大利亚葡萄酒又受到国内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此次黄尾袋鼠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正是契合了目前市场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发展前景广阔,定将取得不错的成绩。

随后,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振强、郑州欧亚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延、郑州百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原在所有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进行黄尾袋鼠战略合作签约。

据了解,黄尾袋鼠(Yellow Tail),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和葡萄酒市场最成功的品牌。目前,黄尾袋鼠一共有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hiraz,Chardonnay,和Reserve系列的Reserve Chardonnay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Reserve Shiraz7个品种。

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品牌大使刘帅介绍,黄尾袋鼠面市第一年(2001)Yellow Tail 就销往美国50万箱,2007年销量已经达到850万箱,在短短十年内,年销量已达1250万箱,这样的佳绩堪称酒品销量的“奇观”。而黄尾袋鼠的畅销和成功营销离不开产品的别致包装和优质口感。黄尾袋鼠在包装上用澳洲最美丽的小袋鼠“黄尾袋鼠”作为品牌形象,突出有趣、活泼的品牌内涵;再加上别具风格的标签,以半干型为主的葡萄酒,口感香甜醇厚,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黄尾袋鼠河南市场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黄尾袋鼠进军河南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序幕。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