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天飞下水浪燃爆郑州夏日 还能吃20米“海浪蛋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具有南国风光的滨海城市三亚,到中原文化名城郑州,再到极具北国风光的冰城哈尔滨,在国内无数个城市当中,不同区域不同地理位置的城市其夏日的属性也不尽相同。不同的城市都有火一样的夏日,避暑享清凉的方法有很

从具有南国风光的滨海城市三亚,到中原文化名城郑州,再到极具北国风光的冰城哈尔滨,在国内无数个城市当中,不同区域不同地理位置的城市其夏日的属性也不尽相同。不同的城市都有火一样的夏日,避暑享清凉的方法有很多,但几乎都与水冰雪、名川大山及各种游场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六月夏日,郑州最高气温骤然升至三十多度。炎炎夏日,挡不住市民外出避暑享清凉的脚步,走出户外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激情岁月。6月15日,郑州新密乐海水世界,数千人集中下水避暑,场面之大如过大年下饺子。一阵阵巨浪过后,尖叫声此起彼伏,在洁白的浪花里开心的笑脸时隐时现。

造浪池内,两位水上飞人表演师,时而从水面冲向高空,时而在半空游弋飞翔呈现各种高难度动作,引来无数游人的喝彩声。一男一女两位游人毛遂自荐体验水上飞人表演,其中这位女性游客在高空闭目,显然对这种刺激且难度有点高的水上运动有点害怕,一般人没点胆量还真不敢上来体验。

椰子树、遮阳伞、小帆船、细沙滩,乍眼一看这不是蓝色海岸吗?其实这些逼真画面只是一巨型蛋糕的细节部分。如此浪漫的蛋糕真不多见,别出心裁文艺范十足。看到这些,又一次把我带回“外婆的澎湖湾”那首歌里,“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

null

6月15日,郑州新密乐海水世界内,在十几位蛋糕师的精心装点下,长约20米宽约1米的“海岸蓝”蛋糕华丽呈现,该巨型蛋糕采用奶油等数十种食材,耗费六七个小时终于制作完成。现场游人被它的颜值所吸引,蓝蓝的海水、寂静的沙滩,小船歇桨停靠在岸边,椰子树、沙滩椅、遮阳伞及迷你游客,宛如一微缩版夏威夷蓝色海岸。

6月15日下午3点20分,新密乐海造浪池旁边,在长达20米的“海岸蓝”巨型蛋糕前,数千游人早已排起长队,颜值颇高的两位锦鲤小姐姐为现场数千游人首切蛋糕,共同分享乐海三周年生日庆典的欢乐。在众多游人中,几位老外惹人注目,带着微笑前来分享大蛋糕的美味。

null

小时候在农村,盛夏时节,常和小伙伴相约去池塘里小河边游泳嬉戏玩耍,一个夏季过去,皮肤晒的黝黑发亮,由此也招来父母不少次的打骂。现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很多,城市里的盛夏,不少年轻人更喜欢在这些高科技的水上乐园里,既能体验运动的乐趣又能感受玩水带来的快感。

在新密乐海,不仅能下水里各种玩,还可以乘上直升飞机高空环游。15日下午3点40分,在两位美女锦鲤的带领下,几十位游人分几个波次乘坐直升机,换个角度在高空感受不一样的景色。

六月盛夏,除了玩水避暑,冰雪世界带来不一样的冰爽快感。走进冰雪世界犹如走进一座冰城,一丝丝冷气袭来,瞬间感觉凉爽了许多。童话般的冰雪世界里,灯光闪耀如梦如幻,是孩子们暑期里的乐园。

6月15日,2019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郑州银基冰雪世界举行,经过三个月的选拔赛,总决赛一触即发。38度的炎炎夏日遇见恒温18度的冰雪世界,热情似火的啦啦操邂逅洁白浪漫的冰雪世界,即将为激情燃烧的六月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郑州的夏日,既可以玩水滑雪享清凉,也可以去深山老屋避暑养生,可以去森林氧吧静坐读书,可以择一家民宿品味一杯清茶,郑州的盛夏有各种玩法各种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