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节来启封故园 真“爸”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母爱如水 父爱如山父亲坚毅的肩膀和默默地担当,那爱注定永远深沉而伟大,不管那“爸”的气息严肃刚强也好温柔细腻也罢,都是“爸”气十足6月15日到6月16日

母爱如水 父爱如山

父亲坚毅的肩膀和默默地担当,那爱注定永远深沉而伟大,不管那“爸”的气息严肃刚强也好温柔细腻也罢,都是“爸”气十足

6月15日到6月16日,来启封故园感受真正的“爸”气吧。

在状元桥、锦鲤池,凡入园游客,凭门票可在游客中心免费领取祈福条。在状元桥、锦鲤池(许愿池)许愿系红丝带、一起喂锦鲤,为父母健康、事业、财运祈愿,保您得偿所愿。

在状元街,参加“心有灵犀”小游戏,由工作人员列举出物品、动物、成语等词汇,父亲或子女,一人来模仿,一人来猜,10题,猜中5题以上的,您家一定是个王者之家了,即为您奉上精美小礼品一份。不过,这可真考验一家子的默契程度如何了。

到吉庆街,多组父子(女)同心跑游戏,起点至终点,拿到小公仔返回谁先返回起点谁为获胜方。单组,20秒内完成三十米往返即为获胜,获胜者亦可获赠小礼品一份。入园游客,画出爸爸的画像,或者为爸爸写诗或写出想对爸爸说的话。

 

园区的精彩演艺节目表再为您贴出,《十二道金牌》,《精忠报国》等火热剧目可等着您和家人一同观赏。当晚色幽幽来袭这里没有结束只是刚刚开始,接着为您奉献出我们的小心心砰砰砰,一起体验心动的感觉,启封故园下午七点免费入园改成下午五点半免费入园。

民宿的优美舒适环境您值得拥有“启封客栈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