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秉承爱心——皇沟酒业让爱飞扬 伴残障儿童一路成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心孩子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福祉,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与命运。为了未来奉献一片爱心,为了孩子送上一份真情!让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路伴成长让我们携手呵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心孩子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福祉,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与命运。为了未来奉献一片爱心,为了孩子送上一份真情!让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路伴成长让我们携手呵护幼苗,共享一片蓝天!

6月15日晚,由皇沟酒业携手飞扬舞校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晚会暨让爱飞扬,在我市人民广场举行。

随着现场人员的全体起立,整个公益晚会在现场歌舞的暖场以及飞扬舞校教师团队带来的动感歌舞中正式拉开帷幕。

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首先向关心支持此次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并在致辞中表示:皇沟酒业,诞生于1958年,至今已走过了60余年的岁月, 60余年来我们坚持初心、良心、匠心,酿造高品质白酒;秉承爱心,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践行企业回报社会,关爱残障儿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社会各界责任感、引导残障儿童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的人生信念,演出以“让爱飞扬”为主题,包括歌唱、拉丁、爵士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激昂奋进。

整场晚会充满了互助与感恩,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氛围。皇沟酒业倡导社会公众关心残障儿童的身心康复,虽然这些孩子们身有残疾,但是他们像普通的孩子一样也有梦想,如果我们能够给予更多关爱,他们的梦想就会飞得更远更高。这个夏天,皇沟酒业用爱托起折翼天使,将他们的小小梦想共同放飞。

一条条绚丽的荧光棒装点着晚会现场,呼吁观众关注残障儿童公益事业,为特殊孩子捐款奉献爱心,现场微信游戏为爱加油与观众互动热烈,爱心源源不断。皇沟公益不止于此。

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事情是奉献和付出,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尚善若水,厚德载物。皇沟酒业在自身壮大的同时志愿投身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弘扬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争取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