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爱的路上,万安从不缺席!——郑州市妇联近期赴龙口峪村慰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近期为给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郑州市万安妇产医院与郑州市妇联、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起,在荥阳市龙口峪村开展“放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近期为给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郑州市万安妇产医院与郑州市妇联、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起,在荥阳市龙口峪村开展“放歌新时代,放飞新梦想”慰问活动。

郑州市妇联主席马斐颖主席,十九大代表、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书记,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院长薛训杰院长以及各个爱心集团的领导出席此次慰问活动。

马主席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马主席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不管条件再艰苦,也要保障孩子们的生活条件。

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薛书记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持清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的陈瑛主任还贴心的帮在场的孩子们检查身体,孩子们表示很喜欢陈阿姨呢!

随后,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和郑州市妇联、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起,给孩子们送上夏凉被、跳绳、玩具等慰问品,帮助龙口峪村的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孩子们是继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的后备力量,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不光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要务,也是下一代人的光荣历史使命。希望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锻炼强健体魄,磨练顽强意志,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对妇女儿童的问题尤其关注,医院在开业当天就成为了圆方妇女儿童庇护中心的新址。因爱而生,为爱而来,郑州万安妇产医院愿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

爱的路上,万安从不缺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