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隆“超低能耗智能房屋”再次跨洋出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去年8月,国隆科技与耀星国际·印尼集团签订总投资约2亿美元的美娜多旅游屋发展项目。2019年5月30日上午,国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装配式房屋配套材料和装饰材料,携手河南省航港

去年8月,国隆科技与耀星国际·印尼集团签订总投资约2亿美元的美娜多旅游屋发展项目。

2019年5月30日上午,国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装配式房屋配套材料和装饰材料,携手河南省航港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将155个集装箱起航前往印度尼西亚。这是继1月12日“智能房屋”出海后, “国隆智造”再次出海。

国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装配式建筑配套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在我省率先建立了装配式建筑及配套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项目”、“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河南省装配式建筑及配套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装配式建筑配套材料智能生产车间”、“河南省首批地震安全示范企业”、“焦作市50高”、“焦作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等称号,拥有装配式建筑与配套材料相关的29项实用新型与发明专利技术,在市政工程、住宅别墅、文旅项目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并以“一带一路”产业化布局为导向,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2019年,国隆科技在市政府支持下,在国家和市政府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以河南航港通达物流有限公司为出海运输保障顺应而为、砥砺前行。国隆科技始终秉承“诚信品质同行”、“服务创新超越”、“国家繁荣,企业兴隆”的理念,积极寻求探索、不断拓展海外市场,输出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让国隆科技绿色品牌,伴着习主席“中国梦”的宏伟目标,立足现有装配式建筑产品,全力以赴为焦作市建筑业的转型、创新、升级,打造一张崭新的装配式建筑城市名片,为焦作这座美丽的城市做新贡献,为焦作市添彩增辉!

去年10月,国隆科技与新加坡威鸿旅游公司签订了总投资约4亿美元的印尼民丹岛旅游开发项目,并双方合资注册成立PT STARJET AND GUOLONG CONSTRUCTION BINTAN(中文名称:威鸿国隆制造有限公司(民丹)。

国隆海外公司的成立,助力推广自主研发的绿色建材和超低能耗房屋,输出中国超低能耗装配式绿色建筑体系和技术,并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居住上科技智能住宅,让海上丝绸之路国家享受中国制造带来舒服、美感、科技,让国隆科技的“智能智造”走向国际市场。

国隆科技,展望未来、同心同力、立足行业、充满信心借国家“一带一路”时代新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