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万安妇产医院:全面的医疗保障 在温馨中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分娩,对女人来讲既是幸福的时刻,又是痛苦的经历,在传统医院,一次分娩要经过产前的十几次检查,忍受人员拥挤与嘈杂、忍受环境的压抑与冰冷、忍受长时间的排队、等待或者走廊加床,忍受痛苦在待产室、产房、病房间

分娩,对女人来讲既是幸福的时刻,又是痛苦的经历,在传统医院,一次分娩要经过产前的十几次检查,忍受人员拥挤与嘈杂、忍受环境的压抑与冰冷、忍受长时间的排队、等待或者走廊加床,忍受痛苦在待产室、产房、病房间来回移动,......

在分娩时无人陪伴,家属只能等在产房外,种种不便,让不少孕妈妈觉得抑郁与烦躁。如果能在一所犹如度假酒店般的医院分娩,远离压抑、拥挤、排队,即便因为身体因素需要转诊,那也坚决不离开,因为对她们来讲,温馨舒适环境、管家式的服务,这些视觉感性的优势也极为重要,这样的事例,最近就发生在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待产的俞女士(化名)身上。

“尊敬的俞女士(化名),考虑到您患有妊高症,血糖偏高,为了您和腹中宝宝安全的考虑,我们建议您进行转院分娩”,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门诊护士长梁玉红说到。

“不用转院了,我就在万安生了,我无法忍受公立医院的拥挤和压抑,万安的住院环境犹如星级酒店般的温馨舒适,我相信万安的医疗实力,愿意签订协议,出了问题我自己负责。”俞女士(化名)态度坚决的说到。

看到俞女士(化名)如此肯定万安的环境和信任万安的医疗实力,业务院长刘刚英、门诊护士长梁玉红、资深麻醉师孙艳峰等,既高兴于孕妈对万安的认可又深感压力。于是刘刚英院长迅速组织专家、护士、助产士、麻醉师对俞女士(化名)的病例进行的详细的讨论,并制定周密的保障计划。

在一声响亮的啼哭声中,俞女士(化名)的宝贝顺利出生了!母子平安。

在安全迎接新生命后,俞女士(化名)对万安的医护团队表达了感激,她说:“我坚持在万安分娩,就是因为在这里感受到的不只是专业与服务,更是一种温暖与呵护,这是在公立医院完全体会不到的,感谢万安医院,也谢谢为我们尽心尽力的所有人。”

正如俞女士(化名)说的那样,郑州万安妇产医院有家一般的温暖,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孕产妇信任万安,选择在万安产检、生孩子。

每一天,万安都会发生很多故事,有温情、有喜悦,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来自不同家庭的天伦之乐,那种纯粹的幸福。

怀胎十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绝大多数产妇在享受成为母亲的喜悦的同时,却要经历孕期的艰辛和生产时的痛苦。万安舒适而安静的医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贴心的服务,还有权威的医疗团队护航,不仅能为孕妇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也让分娩更加舒适,在温馨中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环境好在哪里?

分娩过程更舒适

产房内配备有标准产床、持续胎心检测仪、层流循环消毒机、多普勒胎心监护仪、氧气设备带、新生儿抢救台、婴儿磅、辐射台、空气净化器、全空间新风系统、PM2.5专项隔离等全套设备,让产妇的分娩过程更舒适。

 

6:1医技护团队

为每位产妇配备由产科医师,新生儿医师,麻醉医师,导乐师,助产士,护士6人医护精锐团队,护航产程。

 

医疗风险应急

同层配备产科手术室绿色通道;

专家定制完善的各项产程风险应急预案;

家人全程陪伴等更多优享,允许并鼓励家人陪伴,减少产妇无助感。

 

无痛分娩

当产妇在产程中感到疼痛时,麻醉师评估后实施分娩镇痛。

导乐指导

导乐一对一陪产,利用导乐设备,减轻孕妇疼痛,促进产程进展,提高分娩的舒适度。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病房长什么样?

房间的装潢材料选择上,万安坚持绿色环保,营造阳光充足、宽敞明亮、恒温恒湿的环境,保证母婴的健康安全和舒适。

病房内,专用会客室、液晶电视、冰箱及洗手间等各类设施一应俱全,还配备了便携式空气净化器、音响、加湿器、高端净水装备、多功能陪护沙发等设施,环境不输高端酒店。

卫生间配置了智能马桶,并提供专用洗漱用品、毛巾、拖鞋,品牌也是精选了露安适。

像家,或者比家更舒适,如同度假一般的病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