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爱”的光影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让健康与幸福惠及更多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月末新首,时间如白驹过隙。回望三月,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在郑州的各个角落留下了“爱”的光影。每一处光影都长久的温暖着一个角落,对孕妈、对儿童、对家庭,为他们带来健康与欢笑。院外孕妈

回望2019上半年,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在郑州的各个角落留下了“爱”的光影。每一处光影都长久的温暖着一个角落,对孕妈、对儿童、对家庭,为他们带来健康与欢笑。

院外孕妈课堂:有用的知识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与各大社区、月子会所、相关机构合作举办了5场院外孕妈课堂活动,为各位孕妈妈带来实用而有趣的孕期知识分享。在讲座现场,那些循在医学领域里的孕期知识元素,在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准确无误的传递给了现场的孕妈妈,她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让爱溢满全城—“健康郑州,名医护行”公益义诊活动

春暖花开爱意重,万安义诊情更浓。近期,由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健康郑州,名医护行”公益义诊活动走进青春圣地小区和紫荆山社区,由围保门诊主治医师谢瑞医生为代表的万安义诊团队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答疑解惑,万安义诊团队的专业、职业、敬业受到了居民的广泛赞誉,再一次让爱溢满全城!

“万安杯”亲子运动会:欢快的时刻

为了促进宝宝心理的健康发展与智力潜能的开发,由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发起的首届“万安杯Baby GO”亲子运动会分别在郑州万禧苑小区、龙腾盛世小区、海马小区一期和金领时代小区成功进行了初赛。数十个家庭的宝宝,在色彩斑斓的爬行垫上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每一个宝宝的顺利爬行、努力翻身、到达终点,都让其爸爸妈妈欣喜若狂。现场氛围时而让人温情脉脉,时而又是趣味横生。

“快乐分娩”分娩阵痛体验:疼爱的心跳

每一个生命的降生,都需要孕妈妈历经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分娩之痛后才会出现。今年三月,“快乐分娩”阵痛体验巡回活动走进月慧月子会所,新颖刺激的“分娩阵痛体验仪”

吸引了众多准爸和男士前来体验。“分娩”的心跳,“疼爱”的尖叫,此起彼伏,不少准爸通过体验真切的体会到了女性生产时的不易,纷纷表示以后要给爱人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伊利“亲子一日体验”:母婴产业的盛宴

由伊利集团和郑州万安妇产医院联合举办的伊利“亲自一日体验”活动于3月17日如期举行,活动现场精致无比的礼品,琳琅满目的商品,科学实用的讲座……,为到场孕妈、宝妈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母婴产业盛宴!

恒熙月瑜伽课:优雅的运动

近日,由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和恒熙月月子会所联合举办的孕期瑜伽课程如期开始。三十余名孕妈妈在资深瑜伽老师的带领下,一呼一吸,一收一放,在孕育生命的过程中舒展自己的美好优雅身姿。

抱抱熊早教课堂:成长的秘籍

3月是初春时节,早中晚气温温差大,感冒及其他流行性疾病最易感染体弱人群,特别是婴幼儿童。3月31日,由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鼎力支持的抱抱熊早教课堂,邀请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儿科医生巢琼文老师,为各位宝妈、家长带来了以“流行性感冒特征及重点人群的防治”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并就宝妈、家长关心的婴幼儿感冒预防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宝妈家长现场见识到了巢医生的渊博知识与妙语连珠,纷纷表示这样课程知识十分的实用,纠正了自己的很多疾病常识误区。

IPEC孕妇课堂之顺产体重管理训练营:助力顺产轻松分娩

初春是孕育生命的好时节,要想健康的孕育生命,离不开科学合理的体重管理。由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独家策划的顺产体重管理训练营如约而来。特邀产科门诊副主任医师王爱萍、营养门诊国家二级营养师刘玉洁以及八支瑜伽资深瑜伽教练红阳等专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层层递进,结合临床实际案例,为孕妈妈详细阐述有关体重管理与自然分娩之间的关系。

未来,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将继承过往爱的光影,让健康与幸福惠及更多人,在守护妇婴健康的道路上,继续常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