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你的回家路,由我守护!郑州公交总公司启动“平安回家路”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在紫荆山公交场站举行服务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在紫荆山公交场站举行服务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公交一线的志愿者和车长代表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品质,为全国民运会增光添彩,为广大高校学子平安回家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公交服务。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作为窗口行业,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响应“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的活动号召,全力做好民族运动会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和公交运营保障工作。据了解,市公交总公司将组织徐亚平志愿服务队、曹瑞娟志愿服务队等八支品牌志愿服务队在全市主要交通枢纽、公交站点、商业中心等人流集中区域,开展文明督导、交通协管、咨询引导,宣传倡导排队乘车、文明出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公交车长也将立足工作岗位,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践行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细心、耐心、热心、精心,真诚服务好每位乘客,为民族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随着暑期的临近,郑州公交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也正式启动。据介绍,为给高校学子提供安全、舒适、方便、优质及多样化的公交服务,市公交总公司将提前与全市各大院校进行联系,根据学生集中放假离校时间,适时开通由校园直达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的定制专线,全力满足学子们离校的公交服务需求。广大师生也可结合离校及返校时间,拨打郑州公交定制服务专线96556,或利用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络平台、郑州行手机APP和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进行定制专线预约。

在民族运动会召开及各大院校放假、开学期间,市公交总公司也会进一步加大常规线路的运力投放,重点对连接火车站、汽车站、高校园区的公交线路以及市区主干道路运行的线路、快速公交线网、社区接驳巴士在客流高峰期增加运力投入、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

此外,市公交总公司的多支品牌志愿服务队也会深入各大院校开展以“平安回家路”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向广大师生们宣传连接院校和各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公交换乘枢纽站、商业中心的公交线路;进行文明出行宣传,提供公交咨询服务,了解师生的出行需求,并向广大师生积极宣传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公共秩序,选择正规运营车辆,安全出行,平安回家。(杨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