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欢英语再传捷报!59名小学员晋级外研社省赛决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外研社全国中小学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市级决赛落下帷幕,于欢英语再传捷报!在为期2个月的比赛中于欢英语125名参赛学员59名学员成功晋级省赛,其中,郑州市三个年龄组冠亚季军9个名额,有7名来自于于

比赛现场

2018年外研社全国中小学英语口语风采大赛市级决赛落下帷幕,于欢英语再传捷报!在为期2个月的比赛中于欢英语125名参赛学员59名学员成功晋级省赛,其中,郑州市三个年龄组冠亚季军9个名额,有7名来自于于欢英语,其中包括2个冠军、2个亚军、3个季军。

参与比赛的小学员们

选手们赛场外都做足了功课,现场发挥也是可圈可点,令人印象深刻。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英语听、说、读、写的全面技能,立体的表现了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学习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及国际理解力,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于欢英语晋级省赛的学员名单

据悉,外研社全国中小学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学术最权威、活动最受欢迎的品牌赛事之一。大赛以全面培养中国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理念,设置了主线清晰、内容多元的赛事体系,旨在帮助学生成长为热爱学习、勇于挑战、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