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玩水新去处 龙津溪地玻璃水滑道等你来体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山绿水、玻璃栈道、水车翠竹,这三者碰撞在一起,铛铛铛!我们龙津溪地的空中玻璃滑道漂流应运而生。

青山绿水、玻璃栈道、水车翠竹,这三者碰撞在一起,铛铛铛!我们龙津溪地的空中玻璃滑道漂流应运而生。

龙津溪地景区空中玻璃滑道四季漂流开漂都有些什么玩点呢?咱们来扒一扒,细细数一数。

高空

无高度,不刺激。滑道全长近千米,水滑高空垂直落差约15米,放眼望去都是风景,真正的架高悬空!畅快淋漓地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

全景

整个滑道全部使用玻璃构成,绝对全景视野,无边际设计。心跳加速确保安全的同时感受高空无死角观赏竹海、溪流、瀑布。

刺激

有弯道才叫爽,十几处弯道,过山车般盘旋、弯曲、再盘旋、再弯曲、再盘旋~~心潮澎湃再澎湃,悬着一颗心始终不能放下。

四季漂流不湿身

漂流滑道全程是采用玻璃材质,终点巧妙的漏水设计,使水流和船体自然分离,漂流不湿身,四季都可以玩,不用刻意准备换的衣服,想玩就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整个过程穿行在竹林之巅、溪流之上,眼前视觉竹海,耳边风声、水声,身边浪花追逐,身体随弯道重心不断漂移,真正的视觉、听觉、触觉、空间、感觉的5D体验。

玻璃滑道漂流处于下山回程路,乘坐漂流艇顺溜而下,既免去下山的困苦及对膝盖的磨损,又使得快乐与美景伴随,刺激与尖叫共存,沿途还能观赏景区全景,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