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2日 诗景龙潭峡第三届揽锅宴邀你赏美景、免费领美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2日当天,凡购买景区门票者,可凭购票单免费领取揽锅菜一份;(免票者需自费15元,方可领取揽锅菜一份)。

6月22日,诗景龙潭峡第三届揽锅宴将在万众瞩目中闪亮登场。

6月22日当天,凡购买景区门票者,可凭购票单免费领取揽锅菜一份;(免票者需自费15元,方可领取揽锅菜一份)。

时间安排:第一场11:00、第二场11:40、第三场12:00(为避免错过揽锅宴,请合理安排游玩时间)

揽锅菜是鲁山(河南省鲁山县)古老与现代精湛烹调技术相结合、精工细做的“杂烩菜”,是河南省的传统名菜之一,属于豫菜系。据传,起源于明朝洪武年间,后经杨氏几代人的潜心研究,结合当地人酷爱咸鲜、滑嫩、香软的特点制作而成。

诗景龙潭峡自2017年,开始举办揽锅宴,就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揽锅菜通过多种食材组合配合古老和现代的烹调技术,碰撞出完美的火花。品尝一口揽锅菜,真真的是“才下舌尖,又上心间”,因为揽锅菜除了本身质朴的美味,还包含一种有关家乡的情怀。所以来诗景龙潭峡不品尝揽锅菜绝对是你的一大损失哟。

不可辜负的美景

诗景龙潭峡,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景区总面积30平方公里,全长5公里,自然落差1200米,景区内景点百余处,以奇峰怪石、柔水巨瀑见长,尤以一林、二溪、三峰、四洞、五奇、六瀑、七潭、八石、九果、十树最为著名,其闻名中原的通天瀑,被誉为“伏牛水魂”。诗景龙潭峡,距鲁山县城66公里,距尧山(石人山)风景区5公里,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这里,四季风景各异,特别是夏季,飞瀑欢歌,林荫遮天,谷内凉爽如春。

这里是水的世界,瀑布成群,潭潭相连,水自上而下,蜿蜒曲折四五里,像一条从远古奔腾而来的巨龙,在两岸青山之间,一道峡谷间自由飘摆。穿涧越峡,斗折蛇行,逢崖跳崖,遇岩翻岩,始终保持着活力。

这里的水有很多种姿态,时而一往无前,时而细水长流,时而安静,时而喧闹;偶尔碰到一块巨石,便狠狠的打在石头上然后继续向前。

诗景龙潭峡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

交通指南

(一)郑州至诗景龙潭峡景区:在郑州嵩山南路,过南四环,上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防方向,行驶至诗景龙潭峡景区;

(二)洛阳、南阳、焦作、济源、三门峡至诗景龙潭峡景区:上二广高速沿南阳、襄樊方向(正南)到下汤站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到尧山出站口,行驶至诗景龙潭峡景区;

(三)安阳、濮阳、新乡、鹤壁至诗景龙潭峡景区:京珠高速到漯河,转南洛高速,到平顶山西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在尧山出站口下车,行驶至诗景龙潭峡景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