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电影《我不想当网红》海选演员及招商中 7月开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想知道网红是如何诞生的吗?网络大电影《我不想当网红》将聚焦网红的诞生过程,打造一部青春励志剧。影片以男主人公季常白大学毕业面临的人生选择为故事主线,讲述时下年轻大学生面临社会选择时的心理和矛盾冲突,真

想知道网红是如何诞生的吗?网络大电影《我不想当网红》将聚焦网红的诞生过程,打造一部青春励志剧。影片以男主人公季常白大学毕业面临的人生选择为故事主线,讲述时下年轻大学生面临社会选择时的心理和矛盾冲突,真实反映当前的社会现状,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

该片由河南省辰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凤凰网河南娱乐、郑州网、圈子强文化传媒、郑州魔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暑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乡网、新秀场短视频工场、智慧开封联合出品。

据了解,该片拟邀国内知名导演陈勇执导,国家一级演员于根艺和国家一级演员刘小宝倾力加盟,河南本地青年艺人、知名学院、网红大V共同打造。

目前,《我不想当网红》的招商、发布会、演员、网红海选及线上线下报名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电影发布会将于7月份在郑州举办,在此前将举办海选、决选等多场不同形式的活动。演员海选报名通道

影片组委会将根据合作商家的具体需求量身打造线上和线下传播有机结合的个性化回报方案,不再是单纯的品牌曝光,而是从时间上、空间上、关系上锁定关注者和参与者,实现有效的营销基础。同时通过资源的合理设计,强化营销产品的实效。拉近品牌与群体的距离、建立好感印象,形成“上下”遥相呼应的立体宣传攻势,全面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扩大市场份额,助力企业销售。

与此同时,全国及全河南省主流媒体、自媒体、直播平台等将全方位、高密度报道影片新闻发布会及活动海选现场,持续跟踪报道影片活动热点,覆盖全国亿万受众群体。有百度、腾讯、新浪、搜狐、爱奇艺等主流媒体的全方位关注,更有超百家媒体联动传播,有利于赞助商的广告进入更多人的视野,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打造持续的影响力,高覆盖率和高曝光率助力赞助商们提高品牌知名度。

河南省辰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该片院线及网络大电影制作营销发行。辰庚文化传媒由国内最熟悉院线电影运作流程的资深电影策划、制作、营销发行人才共同加盟,立志拓展国内商业片,并且开创多元化的电影制作、广告植入、包装、宣传、推广及发行。公司主创先后参与院线及网络电影作品有《不是闹着玩的》、《三个孬家伙》、《我要当村长》、《中了五百万》、《乡村囧爱》、《暖春》等。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