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发夏季文化旅游惠民“大礼包” 汝阳景区门票优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洛阳夏季文化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洛阳发放夏季文化旅游惠民“大礼包”,汝阳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2019洛阳夏季文化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洛阳发放夏季文化旅游惠民“大礼包”,汝阳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乘高铁半价游汝阳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郑州铁路局开展“乘高铁半价游洛阳”活动

即日起至9月30日,乘高铁(含动车)终到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在到站之日起五日内(D+5)到汝阳这些旅游景区现场购买门票(或套票)享受半价优惠。

4A级景区1家

西泰山风景区

西泰山,中国国家地质公园。西泰山风景区的特点是:山峻、石奇、花妍、水清、林密、洞幽。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山峰情侣峰其形如情侣,生动逼真,人动景变,景随步移,为游客真真实的演绎出一桩情真意切、一吻万年的爱情故事。更为神奇的是高达145.8米的奇峰炎黄峰,因酷似炎黄二帝巨像堪称惊世奇观、华夏一绝。

3A级景区2家

龙隐景区

龙隐景区内有国内罕见的崩塌奇峡景观,有宛如神话般的奇石王国,有令人惊叹的水中洞天;有清澈见底、纵横流淌的溪流和湖泊,是一处犹如世外桃源般的原生态旅游景区。

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不仅是集恐龙化石遗址保护、科普展示、恐龙娱乐为一体的博物馆,也是以恐龙化石群为主,以花岗岩地貌景观、典型地层剖面和火山遗迹为辅,集生态、人文为一体的综合型地质公园。

采摘休闲

中农富源嘉年华

中农富源农业观光园内建有瓜果廊架、动物雕塑、亭台假山、小桥流水等。有名优瓜果、蔬菜,和名贵花卉的展示达300多种。以热带果树、花卉、蔬菜等农业素材为设计基础,用园林景观的手法,融合农业科技、创新、时尚等元素,打造一个具有热带风情的花卉果蔬乐园,使游客能充分感受到农业的科技性、景观性和趣味性。

有恐龙的漂流才叫嗨

夏日炎炎,最重要的是心情凉爽。心情怎么能凉爽?漂流一下就知道,汝阳恐龙谷漂流,等你来。

(宣传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汝阳恐龙谷漂流,国内首个恐龙主题漂流景区。洛阳古都里的一道探险风景,沃野中原里的一处消夏佳境,都市快节奏里的一隅放松胜地。

口号:水上漂流狂欢

产品:激流飞瀑漂、勇士惊险漂、丛林探险漂、原生态竹筏漂

特色:景区内瀑布、深潭、奇石、丛林于一体,漂流河道均为天然河道,原始丛林遮天蔽日,巨大的落差、陡峭的河床、超刺激的滑道,赋予了恐龙谷丛林探险漂流奔放汹涌、虎啸龙腾、狂野豪迈的阳刚之美,被誉为“天下第二漂”。

(宣传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汝阳第八届中原生态漂流节将于7月中旬于恐龙谷漂流景区举行,让游客在还原的远古时代恐龙生活场景中漂流,体验惊险与刺激的同时,也对中原恐龙文化有更深的感受。

我和巨龙做朋友

河南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是一处密集分布的恐龙化石群景区,有重要的科研、科普价值。先后被国家命名授予“中国恐龙之乡”“河南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根据研究成果,已经正式命名的有“巨型汝阳龙”“汝阳黄河巨龙”“洛阳中原龙”“史家沟岘山龙”“刘店洛阳龙”“汝阳云梦尨”等。其中,巨型汝阳龙是世界上迄今已知体形最大的恐龙,堪称世界恐龙王。

(宣传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口号:探秘“巨龙王国”

游学“恐龙世界”

标签:亲子、科普、观光、研学、探秘

产品:博物馆、巨龙王国电影、舞台剧、恐龙乐园等

重返白垩纪,穿越巨龙王国,透过化石去发现远古生物的秘密。

嬉水乐园

雅文虎山温泉

产品:五星级酒店、虎山温泉会所、七星度假别墅、游泳池、酒吧、茶社、足球场、网球场、人工湖及景观水系等。

特色:园区建设将做到度假与养生的有机结合,以期在原山活水好温泉中构筑一个集度假、生态人居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旅游区。

凡是今年结束高考的学生于6月11日至7月10日凭高考准考证到雅文虎山温泉,仅需49.9元就能买到原价138/188元的温泉票(仅限现金购买)!

49.9元就能嗨玩儿24小时,在这激情24小时内免费特色浴池任你泡。

找个时间,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去汝阳旅游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