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建馆设计的基本思想原则-华竣国际党建馆设计公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党建馆设计的基本思想原则-华竣国际党建馆设计公司作为党建的宣传载体,现代化党建馆展厅通过数字展示技术,展示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纯洁性建设等重要内容与思想

原标题:党建馆设计的基本思想原则-华竣国际党建馆设计公司

作为党建的宣传载体,现代化党建馆展厅通过数字展示技术,展示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纯洁性建设等重要内容与思想,有助于培育企业和组织的价值观和行为规范;是地方政府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已成为地方政府基层党建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积极践行之举和靓丽名片。

那么,党建馆设计需遵循哪些基本思想原则呢?

党建引领,区域共享。在党建馆设计中,要展现贯彻党组织统一领导思想,密切联系中央、区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突出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有效集聚各种有利要素,全面调动各部门、组织的参与积极性,逐步形成以党建为龙头,政府部门、辖区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的“1+N”多元共商共治共享共赢模式。

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党建馆设计既要确保红色阵地的基本功能设置、基本建设标准,旗帜鲜明、大张旗鼓地唱响主旋律,又要充分考虑区域地理环境、社会结构、文化特色、资源禀赋等因素,有特色地推进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增强单位和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同感。

需求导向,服务为本。优秀的党建馆设计还要坚持立足区域发展需求、地区单位需求、党员群众需求,优化设置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功能,提高使用效率,打造集教育、管理、咨询、培训、服务、文体活动等于一体综合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增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吸引力,实现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的有机统一。

展馆展厅设计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专业的设计团队量身打造,华竣国际是展厅多媒体数字化服务的领航者,长期专注于企业馆、科技馆、城市规划馆、主题展览馆、历史馆和红色纪念馆等多媒体数字展馆建设,尤其是廉政党建展厅服务,能深度挖掘展陈对象所蕴含的背景和意义,借助实物展陈、电子投影、互动信息查询系统等多种形式展现党建文化特色,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华竣国际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展示馆总承包商,全球多媒体创意领军企业。为内地、港台、欧美等国际知名的政企机构定制专业化、创新性的展馆展厅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咨询、策划、设计、科技、工程、运营6+service一站式标准化服务,致力打造多媒体展示领域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