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pkid课程价格里面都有什么?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vipkid课程价格里面都有什么?我家月月今年6岁了,在vipkid少儿英语学了2年。在她四岁的时候我就想让她学英语,培养一下孩子的口语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多学一门语言不仅能开阔视野发掘潜力,

原标题:vipkid课程价格里面都有什么?

我家月月今年6岁了,在vipkid少儿英语学了2年。在她四岁的时候我就想让她学英语,培养一下孩子的口语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多学一门语言不仅能开阔视野发掘潜力,还可以开发孩子的大脑,让她更聪明。月月现在英语成绩基本都是班里的第一名,这是让我很骄傲和自豪的,所以每次开家长会,都有好多家长问我:月月在哪里学的英语?是在vipkid么?vipkid课程价格多少?贵不贵?

其实贵不贵是一方面,更多你要看孩子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获得什么?学习到什么?改变了什么?

我一开始了解vipkid也是在外面看到的广告,在网上找到了他们的官网,注册后,就有专门的客服小哥跟我对接预约课程。耐心的讲解公司的基本信息和情况。

vipkid这个英语培训机构里面的外教都是来自北美的老师,老师们的发音非常纯正,而且都非常的熟悉北美文化,拥有国际视野。这点就很打动我,老师所具备的能力可以让孩子从小就见识世界,拓展孩子的眼界,让孩子的思维带有前瞻性,这些父母是不会经常有时间带孩子做的。并且vipkid的教学课程还加入了美国的语言特点和文化知识,给孩子模拟了一个国外化的环境,这样孩子对国外环境时刻保持一个好奇心,会更有动力听老师讲课。老师上课中也会用肢体动作来呈现语言,我发现当老师用肢体语言讲解的时候,月月会记住的特别快。

至于vipkid课程价格,这个英语培训机构分为好几个级别:

3单元5980元,一对一北美外教主修课36节课,精品公开课12节,共48节;

6单元13588元,一对一北美外教主修课72节课,精品公开课24节,共96节课;

12单元23280元,一对一北美外教主修课144节课,精品公开课48节课,共192节课;

24单元42280元,一对一北美外教主修课288节课,精品公开课96节课,共384节课;

36单元59580元,一对一北美外教主修课432节课,精品公开课144节课,576节课。

优惠过后平均一节课的价格也就90-130元左右,相比市面上其他家性价比要高一些。周围也有朋友给自己孩子报了其他学校,价位很低,但他们都是录制课程,不是现场形式的授课,这样孩子不能百分百吸收所有知识点,想提问都没有人,学习效果也大打折扣。

当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让她去感受感受,不好再换。没想到她一学就学了2年,而且进步很大,经常跟我说,在班里老师又对她的口语提出表扬了,我也会告诉她能骄傲,要继续努力才可以。

平时我也会用vipkid公众号里的英语歌、英语故事给孩子磨耳朵,培养她的英语语感。老实说这样不仅能帮助孩子掌握英文语句的韵律感,还能跳过翻译成中文的过程,在脑海里直接形成画面,逐渐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

我想vipkid课程价格以及能给孩子带来的价值大家已经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我觉得给月月报的是这家vipkid少儿英语还是很不错的。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看着她努力认真的样子,一点点的进步都替她开心。小孩子在学英语方面一定不能枯燥严厉,要循序渐进的然她在英语中找到乐趣,这样才能长久坚持下去,不然很容易以中途放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