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门峡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现场督导高考交通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的第一天,恰逢中华民族的端午节。当天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廷在市交警支队政委周西汉、副支队长乔占廷、秩序管理大队负责人杨国伟等陪同下,到市区高考一线,对市直的市一高、市实验高中、市实验小学、市外高4个考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的第一天,恰逢中华民族的端午节。当天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廷在市交警支队政委周西汉、副支队长乔占廷、秩序管理大队负责人杨国伟等陪同下,到三门峡市区高考一线,对市直的市一高、市实验高中、市实验小学、市外高4个考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每到一处,张长廷副局长与现场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表示亲切地慰问。在详细检查了解了各项工作安排后,张长廷副局长进一步对高考交通安保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围绕考生顺心、顺利参加高考,强化工作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做到定岗、定位、定责;执勤人员要在开考2小时前到岗,考试结束、交通恢复正常之后撤岗。二是全体执勤民警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做到着装整齐,举止端正,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三是要严管路面交通秩序,尤其对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影响考生考试的行为要加大查处力度。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对发生交通事故的,要快速处理,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要向考生提供应急服务,遇有考生或其家属求助的,要迅速给予帮助。

高考第一天,全市各考点路面管控得当、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张长廷副局长对交警各大队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各大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高考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任务,让考生及其家长和社会各界满意。

(供稿:王晓亮 张志浩 杨文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