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徐华远深入南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6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华远,支队党委委员、副处级侦查员李庆满一行深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就加快推进市戒毒所基础建设、提高戒毒康复教育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6月6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华远,支队党委委员、副处级侦查员李庆满一行深入南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就加快推进南阳市戒毒所基础建设、提高戒毒康复教育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支队长徐华远实地查看戒毒所、收押室、提讯室、监控室、视频会见室、谈话室、药房、心理咨询室、治疗室、集体教育室、功能用房、戒毒学员伙房、放风场等重点区域,对南阳市戒毒所队伍的精神面貌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就正在实施的监所基础建设工程提出指导性意见。

徐华远指出,要围绕戒毒所的主业,进一步做好脱毒康复、教育感化、安全规范管理。合理、规范设置功能用房,做到设施完善,经济适用、安全卫生,满足日常管理、治疗救治、教育感化、康复训练需要,充分体现出行政戒毒场所人文关怀的建设理念。

他强调,一是要守牢监所安全这一底线。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纪律,加强巡查,完善监管场所执法管理工作流程,从严执行在戒人员一日生活制度及“三个严禁”等铁规铁纪,狠抓风险隐患动态清零,把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二是注重戒毒学员康复训练。在搞好监区文化建设,组织戒毒学员每日康复操、广播操的同时,进一步创造性开展符合戒毒学员文化需求和心理发展的文化活动,戒毒学员学唱禁毒歌、练唱爱国歌。三是不断完善监所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结合“智慧监管”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力整治隐患,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工作目标。四是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围绕六月份全民禁毒月、国际禁毒日等活动节点,大力开展禁毒宣传,邀请戒毒成员单位、学校学生、戒毒学员家属、新闻媒体到所参观,同时走出去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打造亮点,创造品牌。

南阳市戒毒所所长高万山代表戒毒所全体同志表示,戒毒所坚决按照徐华远支队长的要求,扎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监所绝对安全,有力推动监管工作持续向前发展。(王存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