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6日,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市荥阳胜利召开。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13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6月6日,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市荥阳胜利召开。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13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再次当选为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聘请奥运冠军、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为名誉会长。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首先向省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省女企业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女企业家姐妹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大人生格局,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命运和事业发展融入到祖国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要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敬业拼搏,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希望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好活动,搭建好平台,把全省的女企业家凝聚在一起,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成为女企业家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为女企业家协会做好服务,延伸妇联工作手臂,让协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希望女企业家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推动企业的发展中自觉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国家和省委发展战略中定位企业发展方向,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创出新业绩;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引导妇女就业创业,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引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推进社会文明进步中作出新贡献。

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从正确定位、把握方向、提高能力、规范运作、加强财务管理等方面对女企业家协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民政厅作为登记管理机关,将尽最大努力为协会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充分发挥能力的空间。

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捐款100万元

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向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120万元

新当选会长徐晓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协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做服务,尽职尽责谋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继续为女企业家搭建合作、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绽放新光彩。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对基金会政策进行解读

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邓亚萍作了《她运动她美丽》讲座

合影

当天下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对基金会政策进行了解读,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邓亚萍作了《她运动她美丽》的讲座,河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向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120万元,常务副会长、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