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与南阳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5日,西峡仲景养生小镇与南阳职业学院正式达成校企合作,授予仲景养生小镇为“南阳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6月5日,西峡仲景养生小镇与南阳职业学院正式达成校企合作,授予仲景养生小镇为“南阳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会前多番会谈 奠定合作基础

在本次会议之前,仲景养生小镇相关领导与南阳职业学院多方领导进行了多次亲切友好的交流讨论,对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做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经过深度交流,沈院长更加了解仲景养生小镇的文化底蕴,养生内涵,远大前景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更加坚定校方对于校企合作的信心。

实地参观考察 切实深入了解

沈院长一行人首先参观考察仲景养生小镇,在讲解员的深入讲解下,对“古建为表,文化为魂,养生为本,本草为形”的小镇大加赞叹,承天时、获地利、得人和,仲景养生小镇已然成为西峡城市名片。

校企合作正式授牌

南阳职业学院副院长沈建国教授、南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永涛、西峡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宝、西峡县原政法委副书记姬明吾、南阳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沈岩岩、南阳职业学院中医中药学院党支部书记洪立伟、南阳财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梦波、南阳财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总监张乾等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大家的期盼中,授牌仪式准时举行。会议上,南阳财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梦波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南阳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永涛、西峡县原政法委副书记姬明吾分别致辞,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南阳职业学院副院长沈建国教授为仲景养生小镇授牌,仲景养生小镇正式成为“南阳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强强合作 助力未来

仲景养生小镇立足于1370余亩财富新城之上,围绕中医药养生的特色功能,融合西峡的伏牛本草特质,作为西峡县对外形象窗口和靓丽名片的仲景养生小镇,承担起西峡县全域游的功能,成为西峡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同时作为集吃、住、行、游、购、娱、禅、养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旅游区,将以古香古色的倾城颜值刷新西峡旅游线。

此次授牌仪式将为深化双方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平台保障,为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指明方向。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仲景养生小镇期待的是与优质的院校进行稳定的合作,通过挑选开放性的高校,深入挖掘人才潜能,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此次,仲景养生小镇和南阳职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成为“南阳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这是校企合作开启的源头,将为仲景养生小镇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动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