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润儿调研河南银保监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陈润儿在河南银保监局调研时强调夯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基础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记者屈芳)6月5日,省长陈润儿到河南银保监局调研并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

原标题:陈润儿在河南银保监局调研时强调 夯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基础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记者屈芳)6月5日,省长陈润儿到河南银保监局调研并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基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陈润儿听取河南银保监局有关汇报,与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共同座谈交流。他指出,全省银保监系统服务大局意识强、金融风险底数清、监管力度把握好,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特点,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陈润儿强调,工作中要坚持“两手抓”。一方面,要夯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基础。进一步全面排查、摸清底数,进一步找准症结、分类施策,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拆弹”,进一步严格监管、整治乱象,特别是要紧盯高风险机构、地区、领域、企业,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另一方面,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统筹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优质企业与困难企业,持续改善金融服务,用好金融政策,提高金融效益。

陈润儿寄语河南银保监局,切实把监管与服务统一起来、把金融与实体统一起来、把防范与控制风险统一起来,为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强参加调研座谈。(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