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节前夕,林口镇鸡鸣三省小学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前夕,毕节市七星关区林口镇鸡鸣三省小学收到了来至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宝丰县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寄来的爱心图书。2019年5月31日9:30分,林口镇鸡鸣三

鸡鸣三省村爱心图书发放现场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前夕,毕节市七星关区林口镇鸡鸣三省小学收到了来至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宝丰县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寄来的爱心图书。

2019年5月31日9:30分,林口镇鸡鸣三省小学少先队队旗格外鲜艳,全校师生218名整齐划一站在操场中央。林口镇党委委员赵江、驻村第一书记李邦华、林口镇教管中心办公室主任余军、鸡鸣三省村“三委”等相关同志一行,将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宝丰县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寄来的爱心图书,全部发放到鸡鸣三省小学师生的手中,第一书记李邦华要求学生用好马书记捐赠的中华好字这一礼物,并嘱托鸡鸣三省小学校长聂开友用活余下的书籍。

据鸡鸣三省村党支部书记介绍,爱心人士马豹子,不仅是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宝丰县大黄村党支部书记,更是群众心中的好书记、百姓致富带头人,河南省宝丰县大黄村在他的带领下、从人均年收入6000余元增长到3万余元,辐射带动周边10余万人就业,马书记在贵州省很多地方都有捐赠,是党支部书记当中公认的慈善家,更是党支部书记学习的典范。

经统计,爱心人士马豹子共向鸡鸣三省小学捐赠图书260余套,内容涵盖中国传统文化、童话、中外文学、儿童百科等,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非常适合小学儿童阅读。他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农村学校、向广大少年儿童延伸,促进农村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