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爱心协会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扶沟县爱心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组织成立了一支爱心送考车队,将在高考期间在城区各考点设立服务台,并开展免费精准接送考生公益活动。在6月4日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扶沟县爱心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组织成立了一支爱心送考车队,将在高考期间在城区各考点设立服务台,并开展免费精准接送考生公益活动。

在6月4日下午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县爱心协会爱心车司机、爱心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2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记者在现场看到,整齐的爱心送考车排成了长队,每辆车都放置了统一的爱心协会标牌,便于考生识别。

县爱心协会“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共有800多名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与了这项公益活动,他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每年的“爱心送考”已经成为我县一道温馨靓丽的风景,成了历届考生一段温暖美好的回忆。同时,活动还动员和号召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关爱高考,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高考考生的良好氛围。

“说实话,这已经是我们协会第3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了,也只有参与其中,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种温情与感动。这次参与活动的不止我身后的这20辆车,我们协会的爱心家人们目前已经报名登记了30余辆送考车,可以说只要考生们有需要,我们随时做好服务,保证以买际行动免去考生和考生家长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力迎战高考。”县爱心协会副会长张俊鹏说。

据悉,这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除了“爱心送考”活动外,还有宏业驾校、爱玛电动车、保和堂药店、大光明眼镜、水星家纺等爱心商家及爱心志愿者捐赠的纯净水、药品、抽纸等价值万余元的物品。(郭华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