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特科创:掀起荥阳本土创业新风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奥特科创:掀起荥阳本土创业新风向新时代以来,伴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中国经济全球化进程得到加速推动。新模式、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科技”和“创新&r

原标题:奥特科创:掀起荥阳本土创业新风向

新时代以来,伴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中国经济全球化进程得到加速推动。新模式、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科技”和“创新”再一次受到世界瞩目。

2015年,国家“双创”政策正式发布,创新创业优惠、创新创业指导、创新创业扶持等一些列政策利好,深深的激励着所有拥有创业梦想的人。近些年,在国家双创扶持力度的不断加码下,产业转型、科技创业热潮高涨。为满足大众创新和创业的需求,在相关政策指导下,产业园、创业园、孵化园等各种形式的创新创业平台不断涌现。奥特科创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荥阳首家民营科技创新创业产业园。

长图2_03.jpg

据了解,奥特科创由荥阳本土品牌制衣企业郑州奥特制衣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园区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涵盖孵化器、企业研发中心、人才公寓及生活配套设施。计划打造以服装行业为基础的,涵盖智能设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互联网+、文创设计的产业生态集聚新平台。

园区位于荥阳市荥泽大道南段西侧(郑州商业技师学院西侧),区位优势显著。临近高铁郑州西站与荥阳市特色商业区,距离郑州地铁10号线(建设中)商业街站不到1公里,5分钟可快速上郑州绕城高速,附近有郑上1路、荥阳3路、荥阳7路等多条荥阳及郑州公交经过。同时,园区处于荥阳新老城区交汇处,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极大的缩短了本土创业者每天的通勤时间。此外项目周边环境静谧怡人,徒步10分钟可直达荥阳植物园、刘禹锡公园、象棋公园等多个休闲公园。

奥特科创位置图.jpg

谈及项目初衷,奥特科创相关负责人这样说:几十年的风雨兼程,让奥特制衣从创业者一步步成长壮大,奥特制衣的成长离不开国家的政策以及荥阳人民的大力支持,所以,奥特理应为反哺与荥阳人民。荥阳作为中国象棋发源地,机械之乡,诗歌之乡,自古以来人才辈出。为吸引更多年轻人才创新创业,奥特科创融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设置有水吧,实验室,书吧,摄影棚、政务办公室,创意办公室等风格各异的配套办公环境。

222.jpg

值得注意的是,拥有高涨的创业热情是保持创业生命力的前提,但科学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管理更是大多创业者所欠缺的。奥特科创作为从创业企业衍生出的本土创新创业平台,拥有着从企业创办到成长支持再到腾飞的一系列战略扶持方案,未来园区将重点扶持创新人才,将园区打造成集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高校产学研项目对接、高端项目培育、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综合园区。

在科技创新层出不穷的今天,产业和产品再也不是满足基本需求就会畅销,市场经济需求也已经从满足基本生产生活需求过渡到高质量生产生活需求。企业需要依靠创新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企业更需要有熟悉本土经济发展,洞悉企业发展困境,提供企业成长指导的贴心平台。多样化的市场需求,需要多样化的科学达成。期待出现更多的特色创新创业平台,为科技强国的中国梦注入更多活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