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来临 高铁郑州客运段提醒您切实关注食品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夏季来临高铁郑州客运段提醒您切实关注食品安全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做好旅客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促进高铁餐食服务规范,高铁二队虹桥二组,根据郑州客运段相关领导及工会要求,开展&ldqu

原标题:夏季来临高铁郑州客运段提醒您切实关注食品安全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做好旅客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促进高铁餐食服务规范,高铁二队虹桥二组,根据郑州客运段相关领导及工会要求,开展“保障铁路旅客舌尖上的安全”相关活动,对高铁餐食安全“亮剑”。从旅客列车的餐车环境卫生、冷藏贮存、操作加工、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多方面进行监督检查,督促餐车安全生产,履职卫生尽责。(目前,我国不仅是世界上高铁建设里程最长的国家,而且技术水平以及质量安全方面都是超一流水准,但硬件的飞速发展,也是在提醒我们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软件”更不能落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