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力与美的较量!Vita Coco杯黄金联赛全国团操大赛收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日,为期两天的Vita Coco杯黄金联赛全国团操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个代表队共计500位选手齐聚,角逐团操王者桂冠。在国内品牌组比赛中,王伊韧夺得桂冠;在团队公开组比赛中,大

6月2日,为期两天的Vita Coco杯黄金联赛全国团操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个代表队共计500位选手齐聚,角逐团操王者桂冠。

在国内品牌组比赛中,王伊韧夺得桂冠;在团队公开组比赛中,大美队勇得第一;在团队专业组比赛中,G-Hero拔得头筹;在有氧组比赛中,彭韬拿下首名;在瑜伽组比赛中,沈佳颖捧得桂冠。

期间,健美黄金联赛董事长高炎,唯他可可(中国)、芙丝(中国)负责人翁海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代表双方正式签约“第十六届健美黄金联赛总决赛”冠名合作,黄金联赛16年峥嵘岁月,迎来了第一个跨界冠名商——唯他可可。此外,黄金联赛还和运动营养品肌肉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全国13家健身房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黄金联赛创办于2003年,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竞技水平和赛事奖金最高的健美赛事。十五年来,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健身健美爱好者参与了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女子美臀、男子健美、黄金男模、团操赛等精彩角逐。2016年,健美黄金联赛施行中国联赛总决赛奖金达到100万人民币;2017年,央视五套转播赛事盛况;2018年,赛事观看量超过1.2亿人次。

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是一个年轻的健康潮饮品牌,最初于2004年在美国纽约诞生。以“健康型补水饮品”的地位和优势,在全球椰子水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富含电解质的天然椰子水是运动后补水的绝佳选择,与健身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珠联璧合的渊源,两个行业的携手“让运动更健康、更美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