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郑州一男子骑违规电动车上路被罚 心怀怨恨报复后被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6月2日,下午16点31分,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民警梁鸿文在陇海路布厂街查扣“七类车”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超标车大力神电动车,于是便上前查扣,在落实其身份时,此当事人拒

2019年6月2日,下午16点31分,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民警梁鸿文在陇海路布厂街查扣“七类车”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超标车大力神电动车,于是便上前查扣,在落实其身份时,此当事人拒不配合,扭头就走。

梁鸿文将大力神电动车暂扣路口,继续路口执勤。过了一会儿,梁鸿文扭头看到此当事人鬼鬼祟祟蹲在自己的警用摩托车(豫A0105警)前轮处,不知道干什么,梁鸿文大喊一声,该男子扭头就跑。梁鸿文跑到警用摩托车前一看,原来该男子用一个碟刹锁将此警车的前轮锁住,梁鸿文赶紧追了上去,将此人控制住。

该男子承认自己违章骑行大力神电动车,受到交警处罚,心怀不满为了报复交警,于是就拿了一把碟刹锁把交警的警用摩托车给锁了。最后,该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移交给了南关街派出所。

交警三大队负责人表示,大力神电动车属于超标电动车,已达到机动车标准,上路存在非常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一旦发现就会查扣,希望广大市民不要骑行这种超标大力神电动车上路。(文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