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郑州市控尘办夜查扬尘污染源夜间施工情况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市控尘办夜查扬尘污染源夜间施工情况 金水区熙晴苑、熙和苑无车辆冲洗设施 门前道路积尘严重5月30日晚至31日凌晨,市控尘办相关负责人带队夜查各类扬尘污染源夜间施工情况,金水区熙晴苑、熙和苑

原标题:市控尘办夜查扬尘污染源夜间施工情况 金水区熙晴苑、熙和苑无车辆冲洗设施 门前道路积尘严重

5月30日晚至31日凌晨,市控尘办相关负责人带队夜查各类扬尘污染源夜间施工情况,金水区熙晴苑、熙和苑项目现场无车辆冲洗设施,门前道路积尘严重。

表扬:郑东新区、惠济区几个工地保洁较好

5月30日晚9时,检查组在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与祭城办事处兰溪尚苑、融创天璟园、康桥诸子庐、神马金融运营中心等工地进行检查,几处工地夜间场区道路保洁较好,随机抽查“三员”在位履职情况,均在岗在位。

郑东新区白沙镇白沙园区象湖生态工程C区成湖工程夜间未施工,场区防尘网覆盖较好。

惠济区老鸦陈安置区工地北门保安负责,对出入场区的车辆及时进行清洗,冲洗不达标的车辆坚决不得驶出工地。

大河快速路三标项目工地夜间停工,安排有专人排查,检查组对该工地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再接再厉做好控尘工作。

批评:金水区几个工地状况差

5月31日凌晨,检查组在金水区熙晴苑、熙和苑项目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东门无“三员”牌与扬尘责任牌,无车辆冲洗设施,门前道路积尘严重。

检查组又前往曾被约谈的金水区庙里城中村改造项目A6地块进行复检,发现新开工的工地未按要求使用土工布,门前道路积尘严重。检查组现场责令该工地加强整改,整改达标、经市控尘办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