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整治中 惠济区率先拆完违法建筑


来源:郑州晚报

6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雪生实地查看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整治进度,现场肯定惠济区率先拆除所有违法建筑的成绩,并要求其他相关单位加快综合整治进度

原标题: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整治中惠济区率先拆完违法建筑

6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雪生实地查看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整治进度,现场肯定惠济区率先拆除所有违法建筑的成绩,并要求其他相关单位加快综合整治进度,6月15日前将规划范围内的违法建设拆除完毕。

西干道货运铁路沿线,以活动板房、出租仓库及私搭乱建物为主,房屋低矮破旧,周边环境差流动人员多,具有分布散、面积小、存量多等特点。

接到任务后,惠济区相关负责人紧盯现场,划清界限明确责任,多次用无人机航拍绘制铁路周边现状鸟瞰图,细化落实责任,做到专人负责、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准施策,仅用10天时间将西干道违法建筑物品搬离腾空并拆除完毕,率先完成任务。购置土工布近4万平方米,随拆随盖,确保拆迁期间做好扬尘治理工作。接下来,该区将利用3~5天时间将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完毕。

李雪生现场详细询问,深入了解疑难问题,并现场进行解决。表扬了惠济区整治工作速度快质量高,希望再接再厉保持工作劲头不放松。对于绿化工作要提前进行合理规划,待拆迁结束后要及时清运垃圾、播撒草籽,确保秋冬季绿化工程顺利进场施工。

据悉,货运铁路沿线整治行动,原则上6月15日前拆迁完毕,今年冬季前完成绿化,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进行铁路沿线违章建筑的拆迁、垃圾清运等工作,各县市区、各开发区管委会负责组织实施本辖区铁路沿线绿线范围内铁路部门权属的违章建筑拆除、铁路两侧设计范围内的全部绿化,以及建成后的管理养护工作。(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