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部署健康教育扶贫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全市健康教育扶贫工作会议近日召开,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原标题:我市部署健康教育扶贫工作

全市健康教育扶贫工作会议近日召开,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健康教育扶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今后,全市将重点做细做实慢性病签约服务管理;深入开展大病和慢性病专项救治;全面落实医保特惠政策;严格管控医疗费用;推进健康扶贫“三化”建设;持续开展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全面加强对口帮扶;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就做好健康教育扶贫工作,孙晓红要求,全市要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稳定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即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各有关县(市、区)、各医疗机构,以及卫生健康、教育、农委、医保、民政、发改、财政等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打好“组合拳”,推进落实全市健康教育扶贫工作。(记者 王红)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