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茶论岩,叠变中原 2019武夷岩茶公益讲座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日上午10:00,“问茶论岩 叠变2019”——武夷岩茶公益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叠变”新品发布会在众多媒体、岩商、岩友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拉开帷幕。

6月2日上午10:00,“问茶论岩 叠变2019”——武夷岩茶公益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叠变”新品发布会在众多岩商、岩友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河南省茶叶商会主办,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武夷山市岩上茶业协办,河南国香茶城、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郑州分会承办。

作为茶文化推广活动,又是炎热夏季,本次推出的问茶论岩叠变2019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可是为夏季休闲、体验生活热爱岩茶的朋友提供了更加好的体验学习机会。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之一的臻宇茶事总经理、程宇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程宇为岩友们介绍本次问茶论岩叠变2019系列活动具体的精彩内容与预告。

近几年来,武夷岩茶在全国各地的热度逐渐上升,河南也是如此,针对岩茶消费日渐增长的市场态势和岩茶消费者的客观需求,今年的“问茶论岩”一共分为武夷岩茶公益系列讲座,武夷山研学游,公益品鉴会、高端私享会,新品发布及国香市集线上限量特惠和武夷岩茶斗茶大赛这五大板块,为期近五个多月,让人期待。

武夷岩茶公益讲座在专业内容的基础上会更加互动与有趣据悉,本届问茶论岩叠变2019——武夷岩茶公益系列讲座板块将于7月21日开启,除了邀请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外,还将邀请行业内知名岩茶专家学者共同担任本届问茶论岩的讲师与导师,同时也将开展一些互动论坛的形式,以便于岩茶发烧友和爱好者能更好的面对面的交流咨询。

程宇表示,结合实际,为了更好地了解武夷岩茶制作工艺及武夷山当地茶文化,还将开展武夷山研学游茶旅体验活动,预计在6月至7月两个月的时间,开班组团赴武夷山共同调研学习,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深入了解学习武夷岩茶。

在品鉴审评方面也设置了公益品鉴会和高端品鉴私享会,针对不同的人群侧重定向进行学习交流与培养。让岩友们能够针对不同品种、名丛学习冲泡品鉴的知识以及相对专业的审评方法,以能够更好的理解认识武夷岩茶;展开问茶论岩叠变2019新品发布的步伐,同时线上线下结合,让武夷岩茶惠及中原爱茶人士和岩茶爱好者。首次使用了线上同步限量特惠的优惠活动。让更多的茶友能够以微小的代价,尽可能的品鉴上好茶。或许,我们足不出户,也能买几泡岩茶品鉴一下。

本次问茶论岩叠变2019公益系列活动将在10月20日2019中原茶文化节期间收官落下帷幕,收官将举行盛大全民开放的武夷岩茶斗茶大赛。

围绕今年的叠变2019主题,启动仪式现场还公布了第一批6名武夷岩茶推广大使,肩负武夷岩茶在河南岩友们的推广使命和重任。去年问茶论岩活动压轴收官的大咖导师刘国英带着精心烘焙酿就的佳茗“叠变”来到国香,现场与岩友们补充分享了武夷岩茶山场和叠变老茶的知识内容,为本次问茶论岩叠变2019活动担任导师。

据了解,问茶论岩 叠变2019——武夷岩茶公益系列讲座地点在郑州市文德路32号国香茶城,喜爱岩茶的朋友,莫要错过本次问茶论岩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