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当好舆论引导主力军 守好宣传思想主阵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日是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的日子。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省委向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对河南日报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记者冯芸)6月1日是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的日子。省委书记王国生代表省委向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对河南日报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王国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日报也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作为省委机关报,创刊70年来,河南日报坚持政治家办报、党报姓党,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热情讴歌中原儿女砥砺奋进的昂扬风貌,忠实记录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新时代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使命。希望河南日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舆论引导主力军、守好宣传思想主阵地,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讲好河南故事、传播好河南声音、树立好出彩河南人形象,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南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座谈会回顾了河南日报70年的光辉历程,展望了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美好愿景。老职工代表张惠芳、青年职工代表薛世君、河南日报通讯员金少庚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与河南日报共同成长,为党的新闻事业孜孜以求、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报业集团还为老同志和在职干部职工代表颁发了纪念徽章。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河南日报创刊于1949年6月1日。70年来,河南日报在一代又一代忠诚、拼搏、创新、务实的报业人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经历了“铅与火”“光与电”“数与网”“云与智”,发展成为拥有报纸、杂志、网站、电子阅报栏、手机报、微博、微信、客户端、高铁地铁媒体等多种载体、200多个呈现终端的主流媒体集团。(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