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基乐海水世界开园啦!约小伙伴们玩水去,好好嗨一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9℃、40℃、40℃、39℃……6月初的郑州“火气十足”,是全国气温最高的省会城市,简直热到融化、晒到爆炸!在迅速爬升的高温中,郑州近郊有一个神奇

39℃、40℃、40℃、39℃……6月初的郑州“火气十足”,是全国气温最高的省会城市,简直热到融化、晒到爆炸!

在迅速爬升的高温中,郑州近郊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在网友们千呼万唤中终于露面:作为中部高品质水公园的代表,银基乐海水世界终于正式开园啦!

高品质玩水胜地开园 炫彩迎宾秀嗨翻全场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水上乐园;郑州人心目中的玩水胜地,非银基乐海水世界莫属。6月1日,这座汇聚高端玩水项目的水公园终于开园,满足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上午10点整,随着砰砰砰几声巨响,两排七色彩烟从银基乐海水世界大门两侧腾空而起,众多乌克兰美女从园区里盛装列队出迎,热辣起舞。

鸵鸟、鳄鱼、兔子、大象……众多气球卡通形象,引起现场观众驻足拍照,尤其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独轮车、扔球杂技,精彩纷呈的炫彩迎宾秀,吸引现场游客纷纷驻足观赏,拿出手机拍照合影。

亲子后备箱集市启动 百米长卷涂鸦绘童梦

作为银基乐海水世界的开园活动,六一亲子后备箱集市来啦!

活动现场,50多辆轿车“屁股朝外”一字排成两列,打开的后备箱挂满了各类物品,看过的书籍、闲置的玩具、漂亮的玩偶、没穿几次的衣服……俨然一个热闹的小集市,小朋友们在物品的买卖和交换过程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自己用不上的东西,在别人那里可能会是宝贝,让闲置物品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孩子们为环保公益付出实际行动。现场还设置了公益捐款环节,孩子捐出的摆摊所得,将会送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手中。

百米涂鸦现场也是十分热闹,仿佛全郑州的“小画家”们都来啦!

工作人员不打扰、不评价、不指导,只提供充足的绘画工具和创作空间,孩子们在画卷上随意涂鸦、自由创作,想象力在笔尖上飞扬,看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银基乐海水世界的神奇模样,也绘出了自己心中独特的童梦。

 

畅快体验顶尖玩水设备 水上“团战”邀你组队

浪高3.8米的巨浪海啸池,随音乐节奏感受海浪卷来的紧张感;38.7米口径的超级大喇叭,四次垂直震荡给人极致摇摆体验;直径达20米的巨兽碗,巨大离心漩涡让游客天旋地转;76.6米垂直极限,体验从浪峰到浪谷的急速快感;双人模拟冲浪器,让你感受真实冲浪的快感;珊瑚水城巨大的翻斗桶,巨大水花让你从头爽到脚……

泳衣、墨镜、防晒霜,阳光、海浪、比基尼,高品质玩水果然与众不同,在这座中原地区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项目最丰富的高端水上乐园玩水,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水球大战、泡沫大战、泼水大战……在这里你不必找队友,也不必找对手,拿起“武器”跟着人群开始嗨就对啦!快乐无止境,快乐没有年龄的限制!

网红喊泉、水幕秋千 引领2019玩水新风尚

今年,银基乐海水世界增加的网红打卡点,也让游客乐此不疲。

水幕秋千成了园区新的排队点,女生尤其喜欢。当人与秋千垂直于地面时,水幕便会神奇地停止喷水,水中穿梭而不湿身,十分有趣。

大嗓门的表现机会来啦!虎背熊腰的大汉,平日娇弱的女生,还有顽皮的孩子,都争着体验网红喊泉。喊声越大、喷泉越高,分分钟让你玩到缺氧!来这里吼上一嗓子,什么压力、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水世界重金打造考古沙池,成了小朋友的最爱。在这里化身“小小考古学家”,一步一个脚印探索远古历史,追寻远古生命灭绝的秘密,乐此不疲。

一步一音符的钢琴台阶、一步一景的紫藤萝瀑布、热带风情的彩虹沙滩椅、满足少女心的玻璃船……每个网红打卡点都趣味十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