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特视角展现生活态度 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2019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在8号楼美术馆隆重开幕。

又到一年风吹麦浪时,又到一年硕果累累的季节。5月30日,2019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在8号楼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遴选出来的百余套优秀作品,作品涵盖纤维艺术、家纺艺术、室内空间设计、室内陈设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多个方面,这是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学生们学习、积累、创造的结晶。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书记袁静波、副校长董浩平、李晓春、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出席开幕式,河南省家用纺织品协会会长徐博,北京师范大学博导、教授、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肖永亮,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付中承,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凌士义等应邀参加开幕式。

副校长董浩平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认为毕业设计展是师生之间、学校之间、校企之间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通过毕业展能更好地让社会了解艺术设计教育的现状和学生的学习成果,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科专业发展水平,培养高质量的应用技术人才。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宣布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开幕。

参观优秀作品展

开幕式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书记卞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书记程光带领嘉宾参观优秀作品展及专业设计工作室。

本次展览以“憧憬”为主题,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遴选出来的百余套优秀作品,作品涵盖纤维艺术、家纺艺术、室内空间设计、室内陈设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多个方面。

此次优秀作品展体现了学子们对于设计的深刻理解和创新精神,反映了学子们对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高度掌握,同时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河南工程学院艺术专业高层次应用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现。

近年来,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依托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紧紧围绕学校示范校建设,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以内涵建设为基础,以工作室制教学模式改革为抓手,以应用设计项目为载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着力推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