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敲响历史的钟声 水木环保参加“走进深交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5月31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由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的“走进深交所”活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31日上午,参

2019年5月31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由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的“走进深交所”活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31日上午,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投资机构们一同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参加了德恩精工深交所上市仪式,共同见证了德恩精工的这一历史时刻。王波说,很高兴能见证德恩精工这一精彩时刻,看到一同敲钟的那一刻,也让我不禁想起了水木环保新三板上市时的场景。“水木环保会继续努力,让水木环保也站上这个舞台,敲响那历史的钟声!”

观摩仪式后,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和“希望之路”专题展,讲解了中国资本市场20余年的发展历程,直观展示了深交所诞生、拓荒和成长的整个历史。

此外,深交所专家与观摩团还进行了座谈,来自上市推广部经理就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和创业板上市条件、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波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对资本市场有了更深的理解,水木环保也会继续向前,本着“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不断努力、不断发展、不断进步,以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环境保护事业奋斗不息!(供稿:孟雪峰)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