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走进深交所”投融资路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联合主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协办的“走进深交所&

5月30日,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联合主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协办的“走进深交所”投融资路演活动在深圳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水木环保路演环节时,水木环保总经理王波从核心竞争力、业务概况、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以及融资需求等投资人比较关注的方面进行了分享,全面介绍了水木环保的技术积淀、现阶段发展和未来规划。几位特邀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点评,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交流热烈。王波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诸位的热情掌声。会后,王波总经理与部分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王波表示非常欢迎投资机构来水木环保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开展合作。

据了解,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877),成立于2008年6月,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已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新加坡发明专利1项、日本发明专利1项,且成功解决城市高层建筑使用太阳能热水的三大痛点,能为城市居民提供365天24小时恒温恒压即开即热45度生活热水。目前正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学校、医院、工矿企业、宾馆、酒店及城市高层住宅等行业中的应用。此次路演活动,对水木环保的品牌宣传及融资渠道的拓展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