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区委书记李军调研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区委书记李军调研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全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区领导王彦涛、史军参加调研。在祥符区刘店村万寿菊菊花种植基地,李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区委书记李军调研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全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区领导王彦涛、史军参加调研。

在祥符区刘店村万寿菊菊花种植基地,李军查看菊花生长态势、听取乡镇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产业基地建设管理、企业经营发展、企业带贫等情况,并就产业规划、产业发展、技术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围绕乡村旅游、菊花采摘、产业深加工等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罗王乡白皮松基地是祥符区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有机结合的典型之一,李军一行来到这里,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规划建设情况,李军强调,要在现有优势的情况下,更加科学的制定发展规划,脱贫攻坚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人居环境治理是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前提。要把各项工作深入融合,才能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李军一行来到八里湾镇金伯利仿真花厂,查看生产情况。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带贫、网上销售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李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全覆盖。要坚持精准施策,因户施策,通过产业+就业全覆盖实现户户有增收门路。要高度关注带贫企业的发展情况,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当地政府要在第一时间了解,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