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工会工作实现2019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河南工会十五大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近日,河南省直工会对评选出的2017-2018年度先进工会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河南工会十五大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近日,河南省直工会对评选出的2017-2018年度先进工会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被授予“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工会委员会被授予“省直机关模范职工小家”,赵海平等同志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周凯等同志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甄习春同志获得“省直机关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29日上午,厅机关工会召开工会座谈会暨颁奖仪式,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了对于工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和近期工会的工作重点,对于近期组织举办的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协调安排。最后,给获奖的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厅党组髙度重视工会工作,多次强调要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厅党组要求,竭诚为群众服务,带领群众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每年都组织举办各项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活动,不断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此次我厅获得表彰的先进工会组织,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倾听职工呼声,积极反映职工意愿,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努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主动配合保障厅机关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普惠服务活动效果良好。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热爱工会工作,顾全大局,维护团结,是我厅工会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应以先进为榜样,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营造自然资源系统“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建自然资源的和谐大家庭。(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