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欢英语六一欢乐开趴 赴约“童梦奇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六月,百花争芳、万物争鸣,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兴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有着最纯洁的童真和最阳光的笑脸,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守护最可爱的孩子,共同庆贺这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六月,百花争芳、万物争鸣,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兴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有着最纯洁的童真和最阳光的笑脸,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守护最可爱的孩子,共同庆贺这个欢乐的节日,于欢英语小伙伴们为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极具震撼的梦幻之旅——“童梦奇缘”儿童节亲子嘉年华!

6月1日下午,相约郑州希尔顿国际酒店,届时于欢英语诸多优秀的小学员将会为大家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英文汇报演出,这是于欢英语首届斥巨资打造的节日饕餮盛宴,相信一定会为到场的家庭带来非一般的震撼体验!接下来就为大家提前剧透下,提前领略“童梦奇缘”的诸多爆点!

爆点一:节目秀场精彩绝伦

于欢英语优秀的小学员们历时近半年,着力筹备这场梦幻秀场,他们将以十足的精力投入到这场演出中,用实际行动展示于欢英语的教学成果,致力于打造一场极具视觉体验效果的震撼嘉年华。现场观众可以欣赏到英文话剧、读剧秀、英文演讲、经典童话cos秀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演出外,让孩子沐浴在英文的海洋中,一次大饱眼福。

爆点二:奇幻布场美轮美奂

本次秀场主题为“童梦奇缘”,于欢英语将围绕这一主题打造会场视觉效果,森系的梦幻之旅、诸多经典卡通人物助阵,置身其中,您将领略到重返童年般的洒脱与快乐。轻松是这次秀场的主旋律,希望来宾也能在本次嘉年华中,共享亲子欢乐时刻。

爆点三:重磅奖品震撼来袭

据悉,主办方于欢英语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重磅大礼。凡到场观众即可领取神秘伴手礼一份,此外,本次秀场还设置多轮人气抽奖,关注【于欢英语】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星特天文望远镜、米兔积木机器人、小米触屏音响、智能对战坦克、升降画板等诸多人气大礼。前期凡缴纳意向金的客户还可以参与重磅超值抽奖,华为p30、小米电视、小米吹风机、电饭锅、亲子夏日游等豪华大礼接连送出,让您在观赏节目的同时满载而归。

爆点四:“于欢讲故事” 给力上线

在本次嘉年华中,于欢英语即将发布教学新品——“于欢讲故事”线上绘本小程序,据悉,这款小程序“于欢讲故事”是于欢老师(Grace)亲自参与录制并精读的英语学习工具,致力于打造“掌心里的英文有声图书馆”,6月1日,即将正式上线!“于欢讲故事”目标在于培养孩子的英文阅读习惯,让孩子利用此款小程序,每天阅读一本英文原版绘本,大概只需10分钟,让孩子和家长渐渐养成英语共度的好习惯,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同时采用英语分级思维,根据孩子的年龄推荐不同难度等级的绘本,0基础也能轻松习得英语。

爆点五:大咖齐聚众星云集

本届嘉年华可以说众星云集,不仅汇聚了教育圈内的各位大咖,还有来自省内各大权威媒体的精英代表。届时,凤凰网河南品牌战略部总监杨洋也将作为重磅嘉宾莅临本次嘉年华盛会,届时,于欢英语将与凤凰网开展战略签约合作,见证于欢英语五年来的荣耀历程,为日后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爆点六:KET学员卓越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共有126名于欢英语的小学员进入了外研社复赛,在此次全国性的英语大赛中,于欢英语的小学员们脱颖而出,此外,在今年2019年上半年剑桥KET考试中,于欢英语的小考生们在此次考试中也是创下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卓越率7% ,优秀率29%,通过率93%!活动期间主办方也要邀请到这些优秀学员和他们的家长,一同分享学习心得经验,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家庭收获学习英语的灵感。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