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黑凤凰》发布会一美法鲨现场撒糖:我们创造了彼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黑凤凰》发布会一美法鲨现场撒糖:我们创造了彼此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良小凉) 5月29日,《X战警:黑凤凰》在北京召开中国发布会,导演西蒙·金伯格携主演“一美&rdq

原标题:《黑凤凰》发布会一美法鲨现场撒糖:我们创造了彼此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良小凉) 5月29日,《X战警:黑凤凰》在北京召开中国发布会,导演西蒙·金伯格携主演“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凤凰女”苏菲·特纳、“快银”伊万·乔尼凯特、“镭射眼”泰伊·谢里丹出席,分享影片幕后趣事。

作为《X战警》系列近20年的谢幕之作,该片故事聚焦“凤凰女”黑化后,给X战警们带来的巨大考验。作为女主角“凤凰女”的饰演者,苏菲·特纳透露凤凰女其实有自私的欲望,早已透露要黑化的线索,而“X教授”甚至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此外,詹姆斯·麦卡沃伊还与迈克尔·法斯宾德现场互动撒糖,二人直说:“X教授创造了万磁王,万磁王也塑造了X教授”,引发现场一片尖叫。

苏菲·特纳揭露“凤凰女”黑化始末,X教授这次成为“狠角色”

“凤凰女”琴·葛蕾曾在5部《X战警》系列电影中出现,她拥有一股强大到毁灭一切的力量,并与金刚狼、镭射眼都有感情戏份。在《X战警》系列前作中,她因走火入魔而被杀掉。而在《X战警:黑凤凰》中,琴·葛蕾黑化的过程将并作为故事主线,进行完整讲述。

现场,苏菲·特纳一登台就透露了凤凰女黑化的心路历程。她表示:“琴·葛蕾内心有很大的冲突,她有自私的欲望想释放出黑凤凰力量,她其实很喜欢这种感觉,但她又不得不保护她的家人。所以她面临一个非常困惑的局面,她在影片中相当挣扎。”

谈到“凤凰女”黑化的过程,詹姆斯·麦卡沃伊爆料,自己饰演的“X教授”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以往的《X战警》系列影片中,“X教授”一直担任着推动人类与变种人和谐相处的和平使者角色。但是这次,他却展现了自己黑暗的一面,“一直以来,他都想证明他自己的观点是对的,所以他操纵了琴·葛蕾的心智。在《黑凤凰》中,我们能看到外星人和黑凤凰的出现,这并不完全是他的错,但是也跟他过于自我有关系。”

一美法鲨曝彼此“真实关系”,导演表示影片重点是家庭创伤

“X教授”与“万磁王”是《X战警》系列电影中的灵魂人物,二人亦敌亦友的关系给观众留了不少遐想空间。发布会中,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借二人初遇的场景,说起了彼此的关系。“第一次是在水中相遇,我救了万磁王一命。你好像说过,你是很孤单的,我告诉你说不用担心,以后你不会是孤单一个人了。”听完如此暧昧的回答,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

饰演“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也不甘示弱,他说:“X教授是万磁王最好的朋友,也可能是唯一的朋友,他们很喜欢彼此。每次有危机的时候,他跟X教授都会互相支持。”听完这番话,詹姆斯·麦卡沃伊又进行补充,再次升华了二人片中的关系,“我们创造了彼此,X教授创造了万磁王,万磁王也塑造了X教授。”说完这番话,詹姆斯·麦卡沃伊还喊起了迈克尔·法斯宾德的中文昵称“法鲨法鲨”,掀起现场小高潮。

一旁的导演看不下去了,再次把话题引到影片本身。他说《X战警》系列一直以来,都在讲变种人如何结合到一起,组成了一个家庭的过程,讲的是家庭团聚的故事。而《X战警:黑凤凰》讲的是家庭分崩离析后的创伤,所以这次的切入点是家庭内部的斗争。为了讲好这个主题,导演表示3年前就开始构思,力图写出最经典、最复杂的故事。希望能给20年前,《X战警》故事开始的那一幕,做完美的注脚。

《X战警》系列并非就此终结,《黑凤凰》跟《金刚狼3》风格很像

现场,有媒体问导演西蒙·金伯格,《X战警:黑凤凰》之后是否再无《X战警》系列电影?导演给出了模糊的回答,“这个还不知道,《x战警:黑凤凰》可能只是这一个系列的结尾,是这个版本的结束。”

西蒙·金伯格进一步解释,《X战警:黑凤凰》跟其他《X战警》系列电影相比,情感方面更加强烈,“这一部不强调场景有多么壮观,反而更贴近人们的生活,好像系列衍生电影《金刚狼》一样,能进入到角色内心,更多展现出角色人性的一面”。导演认为该片跟《金刚狼3》的风格类似,“影片有好看的视觉元素,比如说在太空中打斗,有超能力或者是外星人出现,但也希望展现出更加人性的一面。”

发布会结尾,有观众提起了苏菲·特纳在《权力的游戏》与《黑凤凰》中,饰演的两位女性角色有什么区别。对此,苏菲·特纳也表示,“《权游》中的珊莎·史塔克,是在不断成长进步的,凤凰女琴·葛蕾也是一样。珊莎在过程中变得越来越自信,而且能够真正接受自己,了解自己的目标。但琴·葛蕾刚好相反,她一开始是稳定的,可是后来出现了变化。她们看起来非常类似,但是两个角色差别很大。”

据悉,《X战警:黑凤凰》将于2019年6月6日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