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筑梦未来 智游教育为贫困学子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5月28日,当来自周口科技学院的关祥太接过智游教育CEO时鹏飞手中递出的“智游助学金”的那一刻,智游集团贫困生帮扶计划的序幕缓缓拉开。

2019年5月28日,当来自周口科技学院的关祥太接过智游教育CEO时鹏飞手中递出的“智游助学金”的那一刻,智游集团贫困生帮扶计划的序幕缓缓拉开。

帮扶计划 助贫困学子筑梦未来

关祥太,这名来自河南永城的年轻人,是位农民的儿子,父母早年离异,跟随父亲生活,家有80多岁的奶奶。屋漏偏逢连夜雨,父亲因常年从事重体力劳动伤了腿脚,手术后不能再干重活。只靠耕地赚到的钱只能支撑家里的基本开支和父亲跟奶奶的药费。懂事的关祥太从初中开始就利用假期到附近的饭店和工厂兼职赚取生活费,钱对于他来说,是支撑这个家庭不会坍塌的关键。

胸怀志向的小关,进入大学后,听师兄说从事IT行业有前途又高薪,内心一片向往,但是高额的技术学习费用让小关打了退堂鼓。在小关一筹莫展之际,他得知智游集团正在开展贫困生帮扶计划,对100名生活贫困但是有志学习的大学生进行帮扶,可根据实际情况减免学费。小关就这样,来到了智游集团,叩开了IT技术的大门。

这已不是智游集团第一次对贫困生进行帮扶。在过去的十一年中,智游集团与合作院校多次联合举行贫困生帮扶活动,曾在2017年,就有一位受助学子发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教育扶贫 引领大学生迈上人生新的台阶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志。教育精准扶贫是扶贫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与智游成立之初的使命“以改变年轻人的命运为己任”不谋而合。在智游集团成立的十一年中,通过教育改变了数万人的命运。从智游走出了百度的高级工程师,走出了京东的项目经理,走出了蚂蚁金服的技术高管,走出了万能Wi-Fi的技术总监,走出了上市公司爱加密的CEO等等,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在大学生难就业的今天,智游担起肩上的担子,开辟多重就业模式:企业双选会、企业订单班、专场招聘会、企业内部推荐、推荐企业就业,从源头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引领大学生迈上人生新的台阶。

智游集团 通过帮扶改变年轻人的命运

智游飞速发展的十年中,出现过许多向往改变人生而苦于凑不齐学费的学生,被挡在IT技术的大门外。看着那些殷切的眼神,智游集团没有放弃这些有志向的年轻人,在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没有间断过帮扶贫困学生,为他们减免学费、住宿费,尽可能帮助每一位愿意学习,希望通过受教育摆脱贫困的学子。

智游集团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在用教育,摆脱贫穷。不仅让交得起学费的学生,通过教育摆脱贫穷,也让已经深陷贫困的学生,通过智游的帮扶行动,接受同等的教育机会,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