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佟丽娅新剧角色苦苦挽留出轨老公?剧方:不属实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2019年上海CWE葡萄酒艺术节顺利开幕品葡萄的香,橡木的味;感艺术的雅,生活的美。2019年5月25日下午13:30分,CWE葡萄酒艺术节于中国上海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CWE全球葡萄酒中国鉴

原标题:佟丽娅新剧角色苦苦挽留出轨老公?剧方:不属实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6月11日,网传佟丽娅主演的新剧《三十而已》中的角色人设是个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全职太太,且剧中饰演佟丽娅老公的演员是61岁的刘威,引发粉丝和网友热议。对此,剧方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网传角色设定不属实,希望以官方发布为准,且刘威并没有参演《三十而已》,“对刘威老师造成的困扰,我们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佟丽娅。图片来自佟丽娅微博

6月10日,由柠萌影业出品的电视剧《三十而已》首度公布阵容,该剧将由佟丽娅、江疏影、毛晓彤主演,《好先生》《九州缥缈录》的导演张晓波执导,《好先生》编剧张英姬操刀, 故事将以三位三十岁的女性视角展开。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佟丽娅表示,一说到三十岁,很多人会感到焦虑和彷徨,“但对我们来说三十是最好的年纪,一切才刚刚开始。”

新京报记者张赫编辑徐美琳校对李项玲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